close

◆【無限挑戰歌謠季】相關新聞(0719更新消息)

【無限挑戰朴明秀提議GD加入巨星Entertainment】

1307897245-8f0cad4491e1956af1ade17bdc558df5.jpg   

中譯

朴明秀為了巨星Entertainment引入G-DRAGON而受訪
6.11號播放的MBC「無限挑戰」公開了「西海岸高速公路歌謠祭」的準備過程。
朴明秀為了見自己的搭檔G-DRAGON,而前往日本。
G-DRAGON事前已將歌曲製作至某個階段了。
對於歌曲,朴明秀則作出了「難以選擇」的反應。
朴明秀問道「你的合約還剩多久」「來我的巨星Entertainment吧」這樣的問題引起關注,
巨星Entertainme是朴明秀經營的演藝公司,旗下擁有搞笑藝人等。
明秀笑笑的對GD說:
「你自己一個人過來吧,頭目過來了剩下的也就會跟著過來的。」

影片



【朴春「支援無限挑戰歌謠界GD&朴明秀舞台」】

1307898694-51d2f0ab34d7948377d35aaafb3f3044.jpg 
1307898694-c5208da9f41e37b48631f3e223f3dad5.jpg  

【BIGBANG 大聲『無限挑戰』驚喜出現】

1307899480-0b18dea481e5a2ad8ee16e625a6b08ae.jpg   

中譯

MBC「無限挑戰」的播出並未對BIGBANG組合大聲進行編輯。
11日放送的「無限挑戰-西海岸高速公路歌謠季」
是現在被牽連在一宗交通意外死亡事件被判定不拘立案的大聲在事故發生前出演的。
BIGBANG的G-Dragon在和另一個組合成員Gag Man朴明秀,
為了和G-Dragon 在日本演唱會見面去了日本。

朴明秀在演唱會結束之後向包括G-Dragon在內的所以BIGBANG成員徵詢意見。
大聲對朴明秀說笑道「歌好就行了,聽起來喜歡就好。」
然後對朴明秀的即興歌曲給予呼應。
之前由大聲擔任固定MC的SBS的每天每夜,
在事故之後放送的影像對大聲進行全部編輯,
於是此次「無限挑戰」的出演會更搶眼。

同時,
大聲在5月31日首爾楊花大橋末端先撞到摩拖車司機之後撞到出租車的事故發生後。
警察對摩托車司機確切的死亡時間和最初事故警衛掌握的資料,
目前正向國立調查研究人員委託進行屍檢。

【朴明秀「G-Dragon是天才‥‥」】

出了8輯的歌手朴明秀對5人idol組合隊長兼音樂製作人G-Dragon提出了讚揚。
朴明秀和GD以『GG』命名的team,本月9日出演了『無限挑戰歌謠節』。


這次歌謠節表演了GD製作的曲子,
15日下午朴明秀和starnews電話採訪中表示,
『這次和G-Dragon一起合作,感覺到了他真的是20代的音樂天才。』


之後說,
『儘管因為剛開始時覺得bigbang的音樂style很困難,
而和G-Dragon有一點音樂性上的分歧,
G-Dragon給了我適合的並且儘管(對我來說)簡單了些但很帥氣的曲子,
很自然的一點點解決了之間的小分歧。』


朴明秀說:『和G-Dragon一起製作的曲子相信很多人應該都會喜歡的。』
 
朴明秀對於GD製作的『我花心了』表示讚賞。】

1308408359-c33138a6073ecfa815e03c15264de3da.jpg   

中譯

18日播放的MBC『無限挑戰』-西海岸高速公路歌謠祭特輯,
播放無挑成員和搭檔們製作音樂的過程。
這天的播放中,朴明秀前往拜訪G-Dragon,確認了已完成的歌曲。

G-Dragon向朴明秀公開了合作的歌曲『我花心了』。
一聽了歌曲,朴明秀立刻展露出欣慰的表情並對G-Dragon說:
『這正是我所期待的,這期間你一定辛苦了對吧?兩人就是這樣一步步成長的阿』

對此,G-Dragon鬆了一口氣表示
『比起原來的作品,試著較寬廣的視野來創作就製作出新的歌曲來了。』

注:歌名『我花心了』為暫譯


無限歌謠節『朴春出演?』原來是明秀的建議】

18日下午放送的『無限挑戰歌謠節』裡,
朴明秀向GD建議讓朴春出演的提議吸引了視線。

這天兩個人用『GG』的team名字決定了『起風了』作為歌謠節的表演歌曲。

這之中,聽了歌曲的朴明秀說:『這部分不能讓朴春唱嗎?』
GD說:『也有可能不行啊……』,
朴明秀說:『為什麼你會覺得不行?』

之後朴明秀說,

『現在不是夏天了嘛。又不是春天(BOM)沒什麼事情要忙不是嘛』
用gag搞笑了一下。
命名team隊名時說:
『如果沒有朴春的話就用GG(Great park+G-Dragon),
加入朴春的話用GSG,春不是spring嘛?』引發了笑容。

朴明秀,GD『動心了』完全稱讚】

日前播出的MBC TV『無限挑戰』中朴明秀對G-Dragon創作的『動心了』極度稱讚。
上周朴明秀對G-Dragon創作的歌曲表示不合意,兩個人已經產生了分歧,
最後決定G-Dragon再創作另一首歌曲然後尋求朴明秀的意見。
朴明秀說:『聽說你這段時間很辛苦?在創作上從沒被誰指責過?』
還說『就是應該這樣長大的啊』讓G-Dragon反省(?)了。

G-Dragon說:『這次歌曲的題目是『動心了』』拿出了秘密武器。
這次的歌曲採用既簡單又有很強中毒性節奏的電子風格,很理想。
而且還是正好適合朴明秀的歌曲。
聽到歌曲後朴明秀拍手說:
『看來100%接受我的話了啊,這正是我想要的,你一定要被訓了之後才能做好嗎?』裝腔作勢。
聽到這個G-Dragon舉起雙手作萬歲的姿勢,說『想著哥創作我的音樂領域又擴大了。』

無限歌謠節0618::GG Part.1+2】

 無限歌謠節0625::整場



朴春驚喜出現在無限挑戰


我們知道2NE1的朴春會參與GG(G-Dragon和朴明秀雙人組合)的歌曲,
這個時刻
終於到來!

這集西海岸高速公路歌謠祭在2日播送,而朴春則驚喜的出現在節目中。
正當朴明秀和G-Dragon在舞台上賣力表演"바람났어",
而朴春現身加入他們,讓大家都感到驚訝。


G-Dragon在之後訪問時表示,「我僱佣朴春當做秘密武器。」
朴春補充,「我甚至都不能去上廁所,因為我必須一直躲起來。」

朴明秀也說,「我想找他們兩個人的替身一起宣傳,我正在找長得像的人,
請上geosung.com聯絡我。」

這首歌今天稍早釋出,目前在多個音樂網站上獲得第一。


2953aecb346ea794b0d790aa816592e9.jpg 

無限挑戰大勝我是歌手

MBC的『我是歌手』 節目本週首次跌出音樂排行榜外。
取而代之的是『無限挑戰』打贏本週這場藝能節目歌曲的戰爭。

於7/3播出的『我是歌手』,
在當集節目中演唱的歌曲竟然沒有一首歌曲打進音樂排行榜的前十名。
這個結果令人驚訝,因為此節目到目前為止,
每週演唱的歌曲中都至少有三首歌曲闖入前五名。

另一方面,
最新一集播出的『無限挑戰』節目的『西海岸高速公路音樂季』特別節目,
目前還是霸佔音源榜。

由朴明秀和G-D組成的團體所演唱的歌曲已經再排行榜上蟬聯冠軍第三天,
並且達到all-kill。

節目中其他組合的歌曲目前也都還在前十名內。

【GG feat.Park Bom】



【110702 無限挑戰::全場】



【朴明秀:GD是韓國最優秀的音樂人】

搞笑藝人朴明秀於18號在電台節目中談到,
他最近和BigBang的G-Dragon因為無線挑戰節目而合作的歌曲。

朴明秀表示,
『如果說我們沒有試著要聚集人氣的話是騙人的,
但是這首歌的類型,電子嘻哈,也真的是我一直以來很想要做的。
電子音樂需要用到大量的電子音效,
我相信G-Dragon是唯一一個可以不斷在電子音樂中求新求變的人。
他很擅長這種音樂,
這也是為什麼我非常執著要與他合作的原因,我甚至都恐嚇他了!』

『我觀察研究他好一陣子了,下次我要發行專輯的時候,
我會把我在他身上學到的一併考慮進去。
我目前正在研究它的歌唱風格,專輯概念還有時尚。
當GD唸Rap的時候,他會發捲舌音。

我大他18歲,幾乎是他爸爸的年紀了,
但是我認為他是目前南韓最優秀的音樂人!』

 


出處::BBTW / BIGBANG吧 / 2NE1吧 /Youtube@irischisub001 / 百度

------

我好喜歡朴明秀每次對著權子展開熱烈的眼神攻勢
權子害羞的表情好可愛!!!!(打滾)
我都懷疑朴明秀愛上權子了
影片2:12那邊我真的快被權子那撒嬌的聲音搞到爆炸!!(欸)
這傢伙是內行人啊!!難怪馬克被治的服服貼貼~

春春有去支援耶!!!!!!呀乎!!!!!
我越來越期待了啦!!!!
雖然有飯拍的音源出來了不過我還在等正式的出來
我會乖乖等待的呦

大聲‥‥
看見大聲平常的模樣真的很令人開心啊
希望一切都能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