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新文進度報告

 

早在G結束後沒多久我就開始進行下一篇的動作

我的堅持就是全部寫完了再發文

不管是長篇短篇都一樣

因為我愛看小說漫畫所以我了解追文追書的感覺

我也盡量不要有拖文的習慣

只是以為這次應該不會拖太久之類的畢竟卡文很正常

沒想到一卡文就卡了一個多禮拜阿阿!!!!!!!!!!!!!(抱頭痛哭)

每天就是打開文之後看了一下子就又關掉

這個動作大概會reapt個幾次

反而在這之中多了其他不在預定範圍內的文

我也不知道這種狀況是怎樣但我莫名有點慌張!!!

 

但!!!!!!!!!!!!

就在剛剛!!!!!!!

我跨過卡文的點了!!!!!

意思是說我可以草草收尾‥痾不是!!是完美的收尾了!!

接著就能繼續跟上我原先安排的進度囉!!!【人魚之歌】感覺就是個大坑XD

而且開心的同時突然想到f(X)的Danger

雖然我不是她們的粉絲但這首歌還真是洗腦人心阿!!!

趕快來聽一下!!!我喜歡Luna的聲音還有皮諾丘的那個小頭


 

 

即使工作再怎麼不順心不開心

回到家看看BIGBANG寫寫文真的心情就會好轉了

這應該就是我的嗜好?

希望我能像夫子一樣堅持下去!!!!


最近發現若是沒有文部落格就會一直空蕩

我想說是不是可以放個BIGBANG的me2day之類的

但感覺有點假掰

因為我也不過是轉載而已!!!

還可以放什麼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