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G-番外篇 [那天以後.重新開始]

 

 

 

 

 

 

 

 

209558220拷貝  

 

 

 

 

 

 

 

 

 

 

 

 

 

 

 

 

 

 

 

 

「別…別哭了啦…」
 

 

 

「我哪有哭!!!」

崔勝鉉看著這個眼前嘴硬到不行的人,明明就哭的唏哩嘩啦的,衛生紙都被用掉一半了,

為了防止晚上吃餛飩水餃,崔勝鉉試著扯開話題,

 

 

「哇,你這房間佈置的很有品味耶!」
 

 

 

「…不就跟你以前的擺設一樣嗎?」

講到"以前"兩個字,權志龍的眼淚又像豆子般大的滴出來。
 

 

 

「嗚…!」

崔勝鉉心一慌,又趕緊說,  

 

 

「你房間好多相框喔,是要放自己的照片嗎?」
 

 

 

「…是要拿來放以前被G殺死的人…」

說到"以前被G殺死"這件事,權志龍眉頭又一皺,眼看這樣下去沒完沒了,

雖然權志龍哭的模樣並不醜他反而覺得超超超超超可愛,

但說老實話他崔勝鉉並不想把難得見到面的時間全浪費在哭這件事上面。
  


 

 

「對不起。」
  

 

 

「…」

崔勝鉉這麼一說反而讓權志龍瞬間停止那讓人心痛的眼淚,

他只是瞪大眼睛看著崔勝鉉,似乎有點示意要崔勝鉉講下去。
 

 

 

「當初我不是故意要讓你離開的,真的。那天之後我真的很後悔…」
 

 

 

「為什麼要道歉?那不就是你所認知的原則嗎?」

濃濃的鼻音,權志龍的鼻頭還有眼睛都有些紅紅的。
 

 

 

「…是,但我不應該把氣出在你身上,我…」
 

 

 

「你以為我是為了什麼才離開的?」
 

 

 

「嗯?」
 

 

 

「如果不是因為你在乎的原則,你以為你要我走我就會走嗎?」
 

 

 

「欸??」
 

 

 

「雖然G已經離開了,那並不代表他的個性也會跟著離開,你不要忘了,我們是一體的。」

權志龍說完,臉上的表情從剛剛那令人心疼到想死的哭臉轉變成那跩不嚨咚毫不在乎的臉,

崔勝鉉認得這張臉,G。

  

 

 

「因為是你,是你在乎的,我才會答應。」

垂下眼,權志龍現在的樣子讓崔勝鉉看不出到底誰是誰。 

 

 

「我知道…」

 

 

「如果你認為你當初所做的決定是正確的,那你就不要跟我道歉,你沒有錯,錯的是我們。」

權志龍淡淡的開口,就這麼輕而易舉的將那些錯攬在自己肩上。
 

 

 

聽在崔勝鉉耳裡,真的是滿腹的捨不得,過了多久了,權志龍還是背負著那些罪。

「你這個壞習慣能不能改掉?」
 

 

 

「什麼?」
 

 

 

「你那麼喜歡把過錯丟給自己嗎?即使不是你的?」

崔勝鉉看著權志龍,他知道權志龍如果再這樣下去,一定會垮。
 

 

 

「是我殺的我就應該背負不是嗎?」

有些自嘲的笑了笑,當初既然選擇了這條路,即使是權志龍,也沒什麼好怨言的了。
 

 

 

「…我不想看見你這樣子。」

眉頭皺的可緊,崔勝鉉很想幫助權志龍,但是,他怎麼幫?他要怎麼幫?
  

 

「崔勝鉉,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你嗎?」

沒頭沒腦的,權志龍忽然來個一句,還是笑嘻嘻的問。
 

 

 

「什、什麼?」

有點慌了手腳,剛剛明明在講正經的話題,怎麼突然跳到這個來了?
 

 

 

「你明明聽到了。」

嘟著嘴,權志龍一臉不相信的模樣。
 

 

 

「我…」

崔勝鉉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總不能說難不成是因為自己很帥吧?

雖然自己是真的蠻帥的啦,但媽媽有教過人要懂得謙虛,所以這個理由不能說出來,他自己知道就好。
 

 

 

「我,喜歡你的善良…」

忽然用手溫柔的捧著崔勝鉉的臉,權志龍笑著,笑的很柔很柔,

崔勝鉉覺得自己似乎要迷失在權志龍的溫柔鄉裡了,整個人感覺輕飄飄的,不自覺眼神開始變得有點緩散。





 

 

 

 

 

"啪!"



 

 

 

 

 



「權志龍你幹嘛!很痛耶!」



 

 

 

 

 

 

 

 

 

 

摀著自己的雙頰,崔勝鉉眼眶微濕的大吼,剛剛權志龍那力道可不是打假的!很痛!
 

 

 

「阿抱歉抱歉,剛剛有蚊子嘛!不然我們再一次?」

伸出手又想要去摸崔勝鉉的臉,權志龍笑的一臉無害樣。

 

 

「誰要跟你再一次!」

有沒有搞錯剛剛燈光美氣氛佳,哪來的死蚊子!

 

 

「欸不要生氣嘛?我剛不是故意的。」

故意的,他是故意的,誰叫崔勝鉉現在才來找他,是該給他一點教訓!

 

 

「不要啦你走開。」

甩開權志龍的手,崔勝鉉的雙頰上還有火辣辣的紅色手掌印。

 

 

「對不起啦…」

唉額剛剛好像真的太大力了耶,崔勝鉉的臉都差點歪掉了。

 

 

「讓我打一下。」

 

 

「什、什麼?」

 

 

「你明明聽見了。」

 

 

「這不是打一下就能了事阿,被你打一下我可能直接就往生了耶!」

權志龍大叫,他才不要!打死都不要!

 

 

「我會"輕輕的",我保證。」

甚至舉起手做出發誓的樣子,崔勝鉉一臉正經。

 

 

「…」

怎麼想都覺得不能答應,權志龍陷入天人交戰。

 

 

「…好吧,輕輕的喔!!」

有點害怕的半瞇著眼睛,媽的要不是你是崔勝鉉,他權志龍肯定轟掉你的腦袋!

 

 

「嗯,我會"輕輕的"…放心…」

奸笑,一個手就舉高準備往權志龍的臉頰打去,動作大到權志龍不自覺倒抽一口氣,還閉上眼睛。

 

 

 

只是沒感覺到痛反而雙頰暖暖熱熱的,權志龍偷偷睜開一隻眼睛,差點沒被嚇死。

 

 

 

 

崔勝鉉的眼睫毛就離他眼珠子不到幾公釐的距離,這意思是…

這時候才感覺到自己嘴唇被"輕輕"壓著。

等到崔勝鉉退開之後,換成權志龍的臉有些茫然,眼睛微瞇,

 

 

 

 

「呀,你幹嘛阿?」

敲了權志龍的腦袋,怎麼這傢伙痴呆的表情這麼可愛阿。
  

 

 

「可、可以再一次嗎?」

一點都不臉紅的權志龍竟然說出這種"再一次"的話,這要人怎麼受得了?
  

 

 

崔勝鉉下一秒馬上說

 

 

 

 

「可…」

 

「不可以。」



 

 

 

 

欸?!

崔勝鉉權志龍你看我我看你的,接著把目光看向門口。

 

 

 

 

東永裴雙手環胸像尊門神一般的站在門口。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一開門就看見你們在做不三不四的事情?還有旁邊那個王八蛋是誰?」

 

 

「王八蛋?我?」

崔勝鉉無辜的比著自己,是說他嗎?不是吧?

 

 

「不然還有誰。」

東永裴用腳把門踢上接著走到權志龍跟崔勝鉉的中間。

 

 

「你,王八蛋,太靠近了。」

接著便把權志龍拉到另一邊。

 

 

「唉呦永裴阿,你幹嘛啦!」

皺著眉頭嘟著嘴好不容易跟崔勝鉉可以繼續親親,東永裴跑來幹嘛!


 

 

「欸我不是王八蛋我叫崔勝鉉!還有你是權志龍的誰阿,你管那麼多喔。」

看他抓住權志龍的手就一整個不爽。

 

 

「我是志龍的監護人!還有我管你叫什麼反正你就是王八蛋,當初不要他的現在又來幹嘛?後悔啦?」

 

 

「永裴!」

權志龍大叫。

 

 

「對,我後悔了。我不應該讓他走。」

 

 

「現在才想到太遲了啦!」

 

 

「喂你們兩個別吵了啦!」

 

 

 

 

 

 

 

「哪裡遲了,我現在跟志龍可以重新開始關你什麼事阿!」

 

 

「就是關我的事!我才不會把志龍交給你這花心蘿蔔!」

 

 

「欸你們不要再吵了。」



 

 

 

 

 

「什麼?!花心蘿蔔?!我哪裡花心了!我一直以來都只喜歡權志龍阿!」

 

 

「哼這拿來騙小孩還可以,騙我!?」

 

 

「別吵了啦。」

 

 

 

 

 

 

 



「我看你才莫名其妙吧,好好半夜不睡覺你跑來別人家幹嘛阿你
!」

 

 

「志龍家就是我家你不知道嗎!」

 

 

「…」

 

 

 

 

 

 

 

 

 



「我看你才有鬼哩
!你該不會是想對志龍做什麼猥褻的事情吧!」

 

 

「你少含血噴人!我東永裴做事情一向袒蕩蕩!」

 

 

「…我要睡囉,晚安。」

 

 

 

 

 

 

 

 

 

 

崔勝鉉跟東永裴就這樣在權志龍家吵了一整晚,至於當事人權志龍正安安穩穩不受影響的睡著大頭覺。


 

 

 

 

 

 

 

 

 

 

 

 

 

 



至於以後的事,那又是另一個新的故事了…

 







 

 

 

 

 

 

 

 

 

 



 

[END]

 

 

 

-----------


喔耶喔耶G終於連番外都結束囉(灑花)

這篇番外完全是私心來着

因為G本文裡面TG互動實在少之又少這叫我這個TG愛好者情何以堪!!

G本文跟番外的結局似乎都像沒有結局一般

不過我覺得這樣比較符合G的腳本

有沒有再見面才是最重要的

話說裴裴的角色雖然欠扁(欸)但我很喜歡哈哈

講話超白目的

 

 

 

 

 

 

 

總之G就這樣說掰掰了

我的一個計畫又達成了

感謝TG!!!!

感謝九把刀!!!!

 

 

 

 

 

下一個計畫:使徒日記 & 人魚之歌

我會努力的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