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G-16 / END

 

 

 

 

 

 

 

 

209558220拷貝  

 

 

 

 

 

 

 

 

 

 

崔勝鉉收拾著辦公室裡的物品,一一的將它們放進箱子裡,外面的電視還撥著姜大聲與李勝利的案件,

幾天前自己將那份資料匿名的寄給了總局,接下來的行動全部交給他們決定,而崔勝鉉自己也提出了辭呈。

 

 

自己信任的兩個人雙雙死亡,實在沒動力繼續下去。

 

 

因為那份資料而在社會引起軒然大波,算是總局的一大醜聞,除了李勝利的事情之外,

裡面還包括了姜大聲歷年來與黑白兩道金錢交易的數據,這一切,都讓總局形象顏面盡失。

 

 

 

 

但,也已經不關崔勝鉉的事了,拿著自己輕便的行李才走出門口沒多久,就看見一個人站在車子旁邊等著他,
  

 

 

 

 

 

 

 

「好久不見。」

有些青澀的笑了笑。
 

 


 

「好久不見。」

不用問是誰,崔勝鉉一看就知道是權志龍而不是G。 

自從姜大聲死後,兩個人就不曾再見過面。
  

 

 

 

「你真的要離開?」

看著崔勝鉉手上那一箱,權志龍問。
 

 

 

 

「嗯,我不想再跟這些事扯上邊了。」

將那箱行李搬上車,崔勝鉉看了一眼權志龍,

 

 

 

 

「要來我家嗎?」

權志龍沒有說話,只是默默的上了車,然後關上門。

 



 



 

  

 

 

 

 

 

 

 

 

 

 

 

 

 

 

「可樂?」

打開冰箱,問。
 

 

 

 

「隨便。」

權志龍坐在沙發上。
 

 

 

 

「你很生氣對吧?」

突然脫口問,權志龍一臉正經。
 

 

 

 

「我覺得那個誰比較生氣。」

說到那個誰,才想起自己根本不記得他的名字。
 

 

 

 

「永裴嗎?」

東永裴真的很生氣,這幾天一直在自己耳邊碎碎念,

說崔勝鉉根本不懂自己的用心良苦,也不明白他是下了多大的決心才要殺人,

而且為了他,一切事情都由自己擔了下來,崔勝鉉卻只會替姜大聲惋惜!
 

 

 

 

「我不知道他是誰,但我很生氣沒錯。」

不過經過幾天的消化其實沒當下那麼生氣了。
 

 

 

 

「你恨我嗎?」

權志龍沒有什麼表情的問。
 

 

 

 

「我當下的確很恨你自作主張的以為是為我好。」

雖然姜大聲遲早都會死,但,不該是由G動手才對。
 

 

 

 

「抱歉。」

將可樂一飲而盡,權志龍輕輕的笑了笑,崔勝鉉沒看過權志龍這麼笑過。

 

 

現在回想起來,權志龍那天的笑,是苦笑,很苦很苦…

 

 

 

 

「你跟G打算怎麼辦?」

雖然自己已經不是警察了,但G畢竟還是一個通緝犯。

 

 

 

「我跟G有達成協議,G會離開…」

制約已經達成了,那麼G也不必再繼續做著這份工作,反正賺到的錢也夠權志龍花的了。
 

 

 

 

「是嗎…我以為G會繼續做下去…」

G天生就似乎是當殺手的料。
 

 

 

 

「相信我,G並沒有那麼喜歡殺人…」

 

 

 

 

 

接下來的兩分鐘,都是一陣死寂。


  

 

 

 

 

 

 

 

 

「我們不會再見面了吧?」

說起來真的好笑,當初說要繼續見面的人是自己,現在說不會再見的人也是自己…
 

 

 

 

「呵,不會了吧…見面的話,你會想起來吧?」

站起身,權志龍走到門口輕輕說著。

 

 

又是那種笑,讓崔勝鉉心裡很不舒服的笑。
 

 

 

 

 

 

「…謝謝你。」
 

 

 

 

「謝什麼?」
 

 

 

 

「記得我在醫院做惡夢你陪我睡嗎?在夢裡我以為勝利瞪的是我,

 現在才知道,勝利是瞪站在旁邊的大聲,謝謝你讓我知道整件事…」

崔勝鉉看著窗外,不知怎的他不想看權志龍,他不想看他現在的表情。
 

 

 

 

「還有,謝謝你是為了我。」
 

 

 

 

「…我那樣做不是為了讓你謝我…」
 

 

 

 

「是什麼讓G決定要放手?」
 

 

 

 

G的制約已經達到了,只要制約成功就能不必再當殺手。」
 

 

 

 

G的制約是什麼?」
  

 

 

「…當G無法對那個人開槍的時候…就是制約成功…」

回想起那天在頂樓,G無法對崔勝鉉開槍,志龍可以說是瞬間就哭了出來,

第一次這麼感謝老天爺,也謝謝那個人是崔勝鉉。
  

 

 

 

「…那個人…是我嗎?」

崔勝鉉看著權志龍,突然心跳的很快。
 

 

 

 

「…」

輕輕的微笑,權志龍就離開了,真的離開了。

 



 



 

 

 

 

 

 

 



 

  

 

今天的權志龍,好像瘦了…看起來很虛弱的樣子,彷彿他吹一口氣權志龍就真的會飄走似的,

崔勝鉉坐在沙發上,喝著可樂,感覺不對勁,他覺得自己很不對勁?

 

心痛嗎?

 

心臟像是被人狠狠抓著的樣子,不自覺得,自己也抓著自己的心臟,

到床邊的抽屜前打開,拿出權志龍之前送他的星星糖,吃了一顆,再吃一顆,三顆、四顆、五顆……

 

 

權志龍說過吃星星糖會讓自己變快樂,可是為什麼自己吃了那麼多卻還是不快樂,

心臟怎麼還是那麼痛?因為心痛而痛到哭的話是不是會很丟臉?

如果權志龍看見了一定會笑自己,然後他會一邊笑一邊幫自己把眼淚擦掉,

 

 

 

可是現在,崔勝鉉只能任憑自己的眼淚一滴兩滴的滴在地上,

沒有人會笑他,沒有人會幫他,因為權志龍離開了,他唯一的權志龍。
 

 



 

 

 

 

 

"唯一"的。
 

 



 

 

 

 

這一秒開始,崔勝鉉才發現自己有多喜歡他,喜歡到超越了自己的想像,
  

 

 

 

 



 

真的,好喜歡。

 

  

 

 

 

 

 

可是他知道現在自己根本無法面對權志龍,因為自己內心還有恨,還有傷痛,帶著這樣的心情是無法去愛志龍的,

沒有辦法給志龍自己全心全意的愛,他想給權志龍自己毫不保留的愛,不該摻雜其他複雜的情感…
  

 

 

 

 

或許有一天,或許,他們能夠放下這一切,重新開始生活,和權志龍重新開始他們的未來,

他們會忘了姜大聲,忘了G,忘了這些令人失望的事,就只是單純的在一起。

 

 

 

 

他可以陪著權志龍看電視,權志龍可以陪著他工作,每一天都是很快樂的,

每一天他們都會一直帶著笑容,權志龍不是G,他就只是權志龍,他崔勝鉉所喜歡的權志龍,

 

 

 

 

 



 

 

 

 

 

 

 

也許,他們真的會有那麼一天吧…

 

 

 

 

 

 

 

 

 

 

 



 

 

 

 

 

 

 

 

 

 

 

 

 

 

 

 

 

 



 

[END]

 

 

 

 

 

 

 

 

 

 

 

 

 

 

 

 

 

 

 

 

 

 

--------------------------

 

G完結了耶OMG

彷彿像沒完結一樣阿

但我喜歡這樣給人思考的結局

妳可以選擇他們要不要在一起

不管怎麼樣結局是由妳自己來發揮

基於我的私心來着

我當然會讓他們繼續在一起終成眷屬阿

比起權志龍我更喜歡G我承認阿阿阿阿(掩面)

也許是背負太多傷痛導致權志龍的個性並沒有很活潑

反倒是G很豁然也很MAN阿

權志龍,是我讓你變失敗了逼呀捏

 

 

大聲好壞壞!!!

但我說這角色超級適合他的阿!!!

膩膩就不多說了他就是一個任我欺負的角色(欸!!)

G還有番外篇喔!!

一切又是我的私心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