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碎碎念

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

有點熟悉又有點生疏

以後就要在這兒開起我的小說之路

內心充滿萬分激昂啊


希望自己永遠不要忘記當初寫文的初心

一切只是因為自己對於TG的愛


我是一個愛TG到瘋狂的小小粉絲

文章裡面的配對永遠只會有TG

其他人我真的寫不出來阿(大哭)

目前擁有一個TG下流會社

關於TG


T→崔勝鉉[T.O.P]


G→權志龍[G-Dragon]

 

他們隸屬於YG旗下的團體BIGBANG

因為他們我徹徹底底變成歪居控

歪居=YG



TG大門永遠為我而開吧!!!!!!


A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