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558220拷貝  

 

 

 

 

「咳咳!那個…勝鉉啊…」

 

 

「…你…到底有什麼事啊?」

 

 

「你打從進來這麼久都不說話,雖然這樣我很輕鬆沒錯但總覺得良心不安啊。」

 

 

「而且外頭還有患者在等我,你要是沒事的」「…哥,我覺得不舒服。」

 

 

「哪、哪裡不舒服?」

終於!

他這個弟弟進來房間後的第一句話終於說出來了!

崔東旭簡直要跪在地上感謝崔勝鉉的憐憫。

 

 

「這裡。」

指著自己的心臟,崔勝鉉一臉苦逼形象的看著自己的好哥哥。

 

 

「…哥這裡是心理科不是心臟科啊…真那麼不舒服的話要不哥幫你安排個檢查唄?」

說完還真拿起電話就要撥打內線,崔東旭被老婆大人吩咐過要好好照顧這個唯一的弟弟,

雖然每次和崔勝鉉腦袋線路總是搭不上,但他還是試著想幫上忙。

 

 

「不用了,哥聽我說說話就行。」

伸手拉住崔東旭的外套衣角,崔勝鉉見崔東旭把電話掛上了才又躺回椅子上。

 

 

「怎麼會突然不舒服?是不是學校怎麼了?哥說過了若真的很辛苦不念也罷,我們只」

 

 

「我失戀了。」

 

 

「…你說什麼戀?」

 

 

「失‧戀。」

 

 

「…」

崔東旭沉默。

 

 

「…」

崔勝鉉也沉默。

 

 

「…呀西你個臭小子什麼時候教女朋友了!?」

一會意過來崔東旭立馬就打了崔勝鉉一拳,這種好消息竟然隱瞞著都不說真是過分。

 

 

「…哥,我說,我失戀了。」

崔勝鉉頓時覺得來找崔東旭談心好像是個錯誤的決定,感覺比剛來的時候還要累。

 

 

「啊啊對、失戀、你說是失戀,所以發生了什麼事?」

 

 

「失戀說一次就好哥有必要重複那麼多次嗎?」

虧崔東旭還是個心理醫生,真的很不體貼病人的狀況欸。

 

 

「好好好,是我的錯抱歉抱歉,所以你的不舒服是因為失…我是說是心靈受到創傷的關係嗎?」

一接收到崔勝鉉銳利的目光崔東旭立馬將"戀"這個字狠狠吞下肚。

 

 

「以前我不懂戀愛,我也不想懂,因為在我看來那是件很累人的事情。」

 

 

「的確,想當初跟你嫂子還沒在一起時我是個快樂的黃金單身漢,

 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失戀欸欸、你別瞪我我不是故意要說出那兩個字的。」

 

 

「可是他不一樣,我越不想懂他,內心就越想要懂他,哥你懂我在說什麼嗎?」

崔勝鉉露出一副兔子般無辜的表情,眼睛大大的看著崔東旭。

即使內心千千萬萬個不明白,崔東旭還是硬生生地逼自己點了點頭。

 

 

「你跟她在一起很久了嗎?」

 

 

「沒有很久…才幾個月而已。可那段時間我真的很快樂…」

眼睛看著天花板,回想起那段時間自己身邊總是有個人陪伴,即使覺得煩躁卻一點也不寂寞…

 

 

 

 

 

 

 

 

 

 

 

 

 

 

 

-------- 

 

 

你是崔勝鉉?

 

 

你是?

 

 

還真的如傳聞中說的,挺帥的。

 

 

 

 

你有女朋友嗎?

 

 

沒有。

 

 

那跟我交往吧。

 

 

啊?

 

 

一個月,一個月後就分手。

 

 

啊??

 

 

「就這樣子吧,明天下課這裡見,掰。」

 

 

「啊???」

 

 

「勝鉉哥你還好嗎?」

姜大聲推了一下站在原地傻愣的崔勝鉉。

 

 

「大、大聲…我多了一個女朋友了嗎?

怎麼整個過程都快得讓自己反應不過來。

 

 

痾對,可是勝鉉哥你說錯了,是多了一個"男朋友"。

姜大聲同情的好想幫崔勝鉉掬一把眼淚,可是內心又覺得OMG怎麼這麼有趣,瞬間天人交戰。

 

 

 

 --------

 

 

 

 

 

 

 

 

 

 

 

 

 

 

 

 

什麼──────!男男朋友!!

 

 

「東旭哥你很髒欸

崔勝鉉拍拍衣服上的咖啡漬,崔東旭剛剛把嘴裡的咖啡都噴了出來。

 

 

勝鉉啊你怎麼哀我這個男朋友…

 

 

哥你還想不想聽我說?

 

 

…好好你先說。」                                                                                                                

拿出抽屜裡的手帕擦個汗先,崔勝鉉剛剛的話著實地讓自己背後冷汗狂流。

 

 

 

 

 

 

 

 

 

 

 

 

 

 

 

 

 

-------- 

 

 

太慢了!不是說好下課後嗎!

 

 

我剛剛在這裡等你可是你沒還來所以就去吃

 

 

你自己跑去吃東西?!崔勝鉉你有沒有良心啊?

 

 

…我有幫你多買一支熱狗…

 

 

挖塞你超貼心的。

崔勝鉉看著這人樂孜孜地吃著熱狗,怎麼想都覺得他變臉速度之快。

 

 

你是真的想跟我交往嗎?

 

 

 

 

我們又不認識,你喜歡我哪裡?

在崔勝鉉小小的心靈裡,交往這檔事可是很神聖的,但是現在完全被這傢伙給毀滅。

 

 

說起來挺對不住你的,其實呢,我只是想做個研究主題。

 

 

啊?研究主題?

 

 

我是研究生啊這次主題的內容是"男人是否會因外在條件因素充分而有優越感"。

 

 

 

 

剛好這次我是要針對反對方去做研究,以及你又是我們學校最帥的人,當然從你下手。

 

 

 

 

欸崔勝鉉你去哪?

 

 

「回家。」

再聽下去真的頭會痛死。

 

 

 

 

-------- 

 

 

 

 

 

 

 

 

 

 

 

 

 

 

 

所以你前男友只是想要找你做研究而已?

奇怪是自己脫離學生太久了嗎?怎麼現在年輕人都搞這種喔?

 

 

對…我覺得我被利用了…

低著頭癟著嘴,崔勝鉉內心根本受創。

 

 

這樣不是挺好的嗎?哥還以為他真的對你有意思…欸你那什麼眼神…你你難不成真的

 

 

「東旭哥,你能不能讓我講完啊。」

眼睛都要噴火,講個話一直被打斷,崔勝鉉懷疑崔東旭這樣真的能當心理醫生嗎?

 

 

「OK哥閉嘴。」

嘴上自動上拉鍊,崔東旭知道什麼都能惹,千萬不能惹到失戀中的少男少女。

 

 

 

 

 

 

 

 

 

 

 

 

 

 

 

 

 

 

 --------

 

 

崔勝鉉,你走路不是應該要牽我的手嗎?

兩隻手伸向前甩阿甩的。

 

 

為什麼一定要牽手?

對,崔勝鉉就是不想跟男人牽手,感覺挺怪的。

 

 

因為我們是一對兒。

說完就走上前直接拉住崔勝鉉的手還不忘十指交扣。

 

 

「你

 

 

怎麼?不喜歡?

挑起眉。

 

 

…不…挺喜歡的。

講完崔勝鉉就想打自己巴掌,怎麼回事啊!

這傢伙的手也太嫩了吧,整個軟綿綿的比女生還像女生阿。

 

 

喔牽手會臉紅,心跳會加快…恩恩…你的反應不像教過很多女朋友阿。

 

 

誰跟你說我教過很多女朋友?

他可是清純男子!

 

 

我猜的阿,你那麼帥應該有很多經驗才對。

寫著筆記,這傢伙連頭都沒抬。

 

 

沒有,你是第一個牽我手的人。撇開我媽不算的話。

 

 

是喔。

這人好像很認真的在記錄,可崔勝鉉知道這只是掩飾,他的耳朵全紅了,以及頭幾乎要埋進筆記本裡。

 

 

 

突然崔勝鉉覺得,他是挺可愛的。

以一個男生來說,他的確是挺可愛的。

 

 

 

所以崔勝鉉心情大好的帶著他去了自己最愛的冰淇淋店,順便請他吃了兩球特大冰淇淋。

看著他因為太冰而頭痛哀嚎的模樣,崔勝鉉笑得合不攏嘴。

 

 

 

 

 

 

 

 

欸。

 

 

 

 

我宿舍到了。

送他到家門口(也是他指定的)後,突然氣氛變得有點尷尬起來。

 

 

「喔,掰掰。」

 

 

「欸崔勝鉉,應該要給一個kissbye吧。」

 

 

「啊?你認真的嗎?」

 

 

「當然,這也是情侶要做的事啊。」

 

 

 

 

「快一點!」

說完便閉上眼,嘟起嘴,等著崔勝鉉來親吻。

 

 

 

有點為難,雖然說這陣子他們手也牽了、會也約了,但的確是還沒做到這一步,崔勝鉉有點猶豫。

 

 

 

「我、我覺得這可能不太好我還是…嗚!」

話還沒說完,崔勝鉉的脖子就被人狠狠勾住下拉,然後嘴唇就被佔領了。

腦袋還在空白時,嘴裡有股異樣感,喔天啊,舌頭伸進來了。

 

 

 

 

 

 

就這樣,兩個人站在宿舍前吻得難分難捨。

 

 

 

 --------

 

 

 

 

 

 

 

 

 

 

 

 

 

 

 

 

 

 

「不行──────!勝鉉你有障礙可以跟哥說啊!」

崔東旭無法接受的激動地站起身。

 

 

「哥接受事實吧,我已經被掰彎了。」

唉回想到那次接吻內心還是有點癢癢的。

 

 

「我要把你矯正回來!」

 

 

「東旭哥,重點你沒聽清楚嗎?我說我失戀了。」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們分手了?」

 

 

「那次之後我就被甩了。」

 

 

「真是可憐啊…我們勝鉉…」

 

 

「哥,把你嘴角的笑容給我收起來。」

 

 

「抱歉抱歉…」

調整了一下臉部表情管理,崔東旭再度恢復到嚴肅的模樣。

 

 

「我找他找了很久,說實話我竟然都還沒認識他多少。」

 

 

「喔?」

 

 

「就連去他宿舍前等他都等不到人,看來我真的只是被當作一個實驗的對象。」

 

 

「勝鉉啊…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呢?」

花?用花這個詞對吧?沒有怪怪的吧?

 

 

「可我真的很想他,我有話還沒問他呢…」

濃濃的鼻音,雖說崔勝鉉本來講話就有些微的鼻音,但那都不及此刻來的濃烈。

 

 

「你想問他什麼?」

其實撇開性別來說,看見弟弟如此憂愁做哥哥的也好不到哪裡去。

尤其是他又是個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不需要家人操心的人,哥哥也希望勝鉉得到幸福啊…(淚)

 

 

「想問他是讀什麼科系…問他是不是一個人回家…研究主題是不是過了…還有,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頭越來越低,崔勝鉉簡直糾結死了,哪有人吃乾抹淨之後就不見蹤影的,根本就是愛情騙子。

 

 

「…」

喔不行,哥哥我快哭了,到底是誰這樣子欺騙我們勝鉉的感情!可惡的壞傢伙!

 

 

「所以…你喜歡我嗎?」

抬起頭,正眼看著崔東旭,崔勝鉉的眼神此刻認真無比。

可崔東旭被這話卻給嚇了一大跳,再怎麼說他都是哥哥啊!他們是親人哪!怎麼會這麼問阿?!

 

 

「勝、勝鉉哪你冷、冷靜一點,哥…哥已經結婚了…哥很愛你嫂嫂的…」

 

 

「東旭哥你在說什麼啊,你才冷靜一點吧我沒再跟你說話啊…」

 

 

「啊?不然你在跟誰說話?」

 

 

「跟你後面的那個小騙子說話。」

 

 

「後面?可是我…」

崔東旭一頭霧水,看著崔勝鉉站起身走到他身後,把那簾子拉開,崔東旭才想起阿對,他還有個小助理在呢。

 

 

 

 

 

 

 

 

 

 

 

「可以見我了嗎?志龍。」

看著那個從頭到尾都頭低低的人,崔勝鉉多想現在就把他擁在懷中。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該死的,以為躲在就不會被發現,原來早就被崔勝鉉看透了。

 

 

「差點把學校掀了才知道你在這兒實習。」

就在東旭哥的診所裡,就這麼近。

 

 

「為什麼遠離我?你的研究呢?難道不要了嗎?」

 

 

「研什麼究啊…根本寫不出來要怎麼研究啊…」

 

 

「說什麼你。」

 

 

「自從我們接吻後滿腦子想的都是你要怎麼寫研究報告啦。」

摀著臉,權志龍放棄似的大吼。

 

 

「…所以,你是不是喜歡我了?」

崔勝鉉進來之後笑的燦爛唯一一次就是現在。

 

 

「…叫崔醫師出去我再告訴你。」

耳朵紅得不像話,權志龍根本抬不起頭來看崔勝鉉,沒想到他竟追到這兒來…

 

 

 

來這兒實習時雖然覺得崔醫師跟崔勝鉉有點相似但也不覺得如何,

直到某天看見崔醫師的抽屜裡放著全家福的照片,

一問之下才發現崔勝鉉就是崔醫師的親弟弟,權志龍整個心煩意亂死。

 

 

 

 

 

「欸志龍你說這什麼話,這我診間我為什麼不能在這裡欸不是崔勝鉉你看著我幹嘛?」

 

 

「東旭哥,麻煩你給我們一點空間好嗎。」

 

 

「…」

好啊,弟弟長大了啊翅膀硬了啊,有了男人不要哥哥啊。

 

 

「東旭哥,難不成你想看我們接吻嗎?」

見崔東旭還站著不動,崔勝鉉笑著又說。

 

 

「你胡說什麼!」「我走!」

權志龍跟崔東旭的聲音同時響起,崔勝鉉笑的可樂了。

 

 

 

 

 

 

 

 

 

 

 

 

「你…嗚!」

待崔東旭一離開,權志龍才剛抬起頭來就被崔勝鉉吻得頭昏眼花。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權志龍…」

抵著權志龍的額頭,崔勝鉉抱著他,終於有一股實感。

 

 

「…我怎麼可能會知道…」

 

 

「是你把我掰彎的你可要負起責任啊。」

 

 

「我怎麼會知道你隨便親個幾下就被我迷的團團轉了。」

 

 

「怎麼不是你被我迷的團團轉?」

 

 

「因為很明顯的你很喜歡我啊。」

 

 

「權志龍你真的太自大了。」

低下頭咬了權志龍嘴唇幾口,直到對方皺了眉頭崔勝鉉才罷口。

 

 

「好吧,偷偷跟你說件事好了,當作你找到我的小禮物。」

 

 

「?」

 

 

 

 

 

 

 

 

 

 

「那天在宿舍門口,其實是我的初吻啦。」

崔勝鉉聽完先是愣住不動,原先把臉塞進對方胸膛的權志龍覺得奇怪,沒道理聽完沒反應啊。

 

 

 

抬頭一看,

「崔勝鉉你笑得很變態。」

 

 

「走吧,把東西收一收。」

 

 

「去哪裡?」

 

 

「你宿舍。」

 

 

「什麼?我還在上班欸。」

 

 

「我幫你跟老闆請假。」

 

 

「不能隨便請假會扣分數的!」

 

 

「恩好吧,那就請個事假吧。」

 

 

「事由呢?」

權志龍一問,崔勝鉉默默地思考了一下。

 

 

「談戀愛。」

笑得燦爛。

 

 

 

 

 

 

 

 

 

歷經失戀之後,崔勝鉉認真決定的要來跟權志龍好好的談一場戀愛。

 

 

 

 

 

 

 

 

 

 

 

 

 

 

 

 

 

 

 

 

【完】

 

 

 

 

 

 

 

 

 

 

 

 

 

 

 

 

 

l_0095.gif  

 

首先一定要先來邀功,賀文真得是拚了老命在一天內趕出來

周末完全沒時間等回過神的時候已經11/2了嚇死我的毛

所以用了一點陰招哈哈哈這篇其實是我好久前寫的文

雖然說是很久前寫的但也才寫了100多個字而已就沒了

剛好搭上崔崔生日的順風車,靈感先森來的正是時候OMG

希望大家看了會喜歡!不好意思啦本人的路線是純愛小品啦沒有欸取文啦你們這些小色胚

 

 

 

對崔崔沒有什麼話要說,想說的比權子還要少

可能是因為崔崔總是可以讓大家安心放心很有安全感

對於自己的事情也非常低調即使沒行程也很乖(絕對不是說權子絕對不是阿哈哈)

記得聽別人說崔崔在韓國也是少數沒有anti飯的明星

很驕傲真的。

也許明年真的就要入伍,也許再見面要等多年以後

可如果可以還是想要繼續支持你,喜歡你

 

 

 

 

 

願你能平安健康

 

 

願你能保持初衷

 

 

願你能快樂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崔勝鉉

 

 

MA MAN I LOVE U.

 

 

 

 

 

 

 

 

 

 

 

出處:: BIGBANG 빅뱅 music

 

 

 

 

 

 

 

 

arrow
arrow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