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558220拷貝  

 

 

 

 

 

勝鉉哥,你是喜歡志龍的沒錯吧?

東永裴怎麼聽怎麼看都覺得是喜歡沒錯啊,可為什麼表達出來的方式是如此的冷淡呢。

 

 

你說呢?

拿起一根菸,點火。

崔勝鉉現在就是一副玩味性質的模樣看著東永裴。

 

 

不管是不是,我都希望哥你能夠對志龍好一點,他已經要承受不住外界的折磨了。

待在權志龍的身旁壓力真的很大,他的情緒起伏非常明顯,甚至好幾次東永裴也覺得自己要崩潰了。

 

 

「我們永裴真的是好溫柔阿。

 

 

哥,我說真的。

聽出崔勝鉉的調侃,東永裴耐著性子。

 

 

那麼我也說真的,要我對權志龍好一點就看他自己的表現。

 

 

…」

 

 

「與其有時間在這裡幫權志龍說好話,你不如打電話給李勝利,他昨晚可是等了你一整夜。」

就只為了聽到東永裴的一句"恭喜"。

 

 

「我不」

 

 

「不能、不行還是不可以?權志龍是怎麼逼迫你封鎖住自己情感的?」

這邊也是個傻瓜。

感情是能被旁人這樣左右的嗎?

 

 

「志龍他沒有,是我自」

 

 

「所以是你不喜歡李勝利了?那你就告訴李勝利要他別再癡心妄想著你會回去他身邊,讓他死了這條心。」

崔勝鉉吐出一口菸,煙霧迷漫著他的臉。

 

 

「勝鉉哥你明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

東永裴明顯有些動怒,雙手握成拳頭握的死緊。

 

 

「那你是什麼意思?既然不能為李勝利反抗權志龍那你還想要他什麼?這跟利用李勝利有什麼兩樣?

 永裴,你只是想要勝利的溫柔不是嗎?」

將菸丟在地上踩熄,崔勝鉉笑了。

 

 

「…」

崔勝鉉的一字一句東永裴都反駁不了,因為他說的是事實。

 

 

 

東永裴無法給李勝利想要的,卻又貪圖他的溫柔與等待,他東永裴是自私的。

 

 

 

 

 

 

 

 

 

 

 

 

可崔勝鉉有一點說錯了。

 

 

 

 

 

 

 

 

 

 

 

 

 

 

「我喜歡勝利,我很喜歡他。」

巴不得現在立刻去找他的喜歡。

 

 

「這句話你應該是去跟勝利說吧,在這說給誰聽阿。」

 

 

「我會」

 

 

"嘟嘟嘟───嘟嘟嘟───"

東永裴拿起手機看了一眼,正在猶豫要不要接的時候,

 

 

「呵呵主子起床了還不接嗎?」

崔勝鉉輕笑著揮揮手後便坐上車子離開了。

 

 

勝鉉哥…你真的…」

很討人厭。

 

 

 

 

 

 

 

 

讓人不得不喜歡你的討人厭。

 

 

 

 

 

 

 

東永裴知道崔勝鉉剛剛那些都是故意的,說著難聽的字眼就是要逼迫自己說出真心話,

就是要自己記得自己的心是在誰身上。

 

 

 

 

 

 

 

可勝鉉哥自己呢?只顧著替別人想,那麼他跟權志龍呢?

 

 

 

 

 

 

接起手機。

 

 

「喂志龍?」

 

 

"永裴你為什麼不在?!你去哪裡了?!"

東永裴深吸了一口氣,開始繼續面對這個折磨人的"主子"。

 

 

 

 

 

 

 

 

 

 

 

 

 

 

 

 

 

 

 

 

 

 

 

 

 

 

「你那邊沒事嗎?」

崔勝鉉習慣性的將車子停放在門口。

 

 

"哥我沒事,公司這邊只是笑笑的說無聊。"

 

 

「恩,你永裴哥可是差點要殺了我呢。」

嘖嘖那眼神真的是不得了,很少看見東永裴如此生氣的時候。

 

 

"真的?永裴哥也看見新聞了?"

不難聽出李勝利聲音中帶著一絲喜悅,反正只要牽扯到東永裴怎麼樣他都覺得開心吧。

 

 

「跟權志龍一起看見的。」

 

 

"噢志龍哥他應該又…"

瞬間,聲音變得低沉跟無奈,李勝利的情緒也是那種很容易被猜透的性格阿。

 

 

「總之沒事就好,先這樣了。」

掛掉電話,崔勝鉉照了下鏡子確認自己的服儀後便下了車。

 

 

 

 

 

 

 

 

 

 

 

 

按了門鈴。

 

 

 

 

 

 

 

 

 

 

 

 

「怎麼有空過來?」

朴春拿了一瓶水跟一瓶紅酒,遞到崔勝鉉面前。

 

 

「怎麼樣想喝哪個?」

 

 

「等下還要開車我喝水就行了。」

接過礦泉水後崔勝鉉扭開瓶蓋便咕嚕咕嚕地喝了一大半。

 

 

「喔摸,你是怎麼了?」

難得看見崔勝鉉這麼急躁的模樣,朴春覺得倒挺新鮮。

 

 

「今天來是有點事情想要麻煩春姊。」

雖然說是想了一陣子了,但是直到剛剛與東永裴對話完才真正的下了決心。

 

 

「說吧,我們勝鉉這麼大費周章的親自跑來是有什麼事情需要我?」

 

 

「Monster,春姊知道吧?」

 

 

「嗯,算是之前的一個朋友開的公司吧。之前想挖我過去的,可我合約還沒到。」

 

 

「現在那邊有缺人手嗎?」

 

 

「…」

朴春的反應明顯的呆滯了一下。

 

 

「你要離開這裡?」

 

 

「我的合約其實早就到了,之前是因為某些原因才留下的但現在我想換個環境。」

 

 

「社長知道嗎?」

崔勝鉉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雖然在公司的經歷並不資深,可他的交際手腕非常好又不得罪人,

常常能讓公司或是藝人參與到特別的演出,加上崔勝鉉生性低調也不會亂惹事,

恩,除了今早報紙以外,算是個品行優良的經紀人。

 

 

「嘛算吧,我會再跟他說的。」

 

 

「那麼,志龍知道嗎?」

朴春勾起嘴角,這比較是她感興趣的事。

崔勝鉉跟權志龍糾纏了如此多年的情誼,到底結果會是如何她朴春真的很想知道。

 

 

「妳覺得他如果知道還會像現在這麼安靜嗎。」

難得露出一抹苦笑,崔勝鉉說的挺中肯的。

 

 

「也是。可勝鉉,即使志龍如此我還是不討厭他,不知道為什麼。」

他們三人其實以前蠻好的,即使是在權志龍巔峰之時他也不曾對朴春失禮過,

對於權志龍的貼心朴春一直都放在心上。

 

 

 

 

所以即使最後權志龍變了個模樣,朴春也依然不覺得怎麼樣,畢竟演藝圈的起伏要改變一個人是很容易的。

 

 

 

 

「怎麼這麼說,春姊講得一副我很討厭志龍似的。」

 

 

「不是嗎?任誰看了都會覺得你對待志龍的苛薄是一種討厭的方式。」

嘖嘖,身為一個旁觀者在一邊聽了真的都覺得受傷阿,何況當事人。

 

 

「怎麼會呢?這是大家的誤解。」

崔勝鉉再一次的苦笑,可這次的笑容中藏了些什麼,惡趣味的感覺。

 

 

「誤解?那麼勝鉉,你喜歡志龍嗎?」

 

 

 

 

 

 

 

 

 

 

「喜歡嗎?」

 

 

 

 

 

 

 

 

 

 

 

崔勝鉉又問了自己一次這個問題。

 

 

 

 

 

他已經重複問了自己好幾百次、千次這個問題,喜歡嗎?他喜歡權志龍嗎?

 

 

 

 

 

權志龍的任性跟壞脾氣好幾次都讓自己差點把持不住想要動怒,

可他只要一想起權志龍當初的模樣,那麼貼心的可愛就又會隱忍下來。

然後就過了如此多年,他始終放不下權志龍,他始終無法不去看他,他始終…沒辦法對自己說謊。

所以,崔勝鉉喜歡權志龍嗎?

 

 

 

 

 

 

 

 

 

 

 

 

「當然喜歡,喜歡的要死,喜歡到想把權志龍整個人摧毀的地步,讓他只看著我,只有我。」

朴春先是愣了一下,接著笑了,笑得單純甜美,不同於在電視上看的妖豔模樣。

 

 

「呀你這傢伙,刺激姊姊我沒男朋友嗎?」

 

 

「春姊很漂亮的,只是好傢伙還沒出現罷了。」

 

 

「有好對象要記得我啊,我很寂寞的,可不像你跟志龍能夠互相依靠。」

 

 

「呵知道了知道了。再麻煩春姊幫我問問吧,如果可以的話下個月就能過去了。」

 

 

 

 

 

 

 

崔勝鉉雖然打著哈哈,但他知道,即使他與權志龍認識多年糾纏多年,他卻依然時常感到寂寞,

因為權志龍還不屬於他,不完全的。

 

 

 

 

 

 

 

 

 

 

 

 

 

 

 

 

 

【待續】

 

 

 

 

 

 

 

 

l_0103.gif  

 

 

是的是的就在我明天要去拍照的前一天突然想來發個文

實在很害怕周末就這樣昏睡過去我真的很乖對不對1674794015.gif1674794015.gif1674794015.gif

 

 

話說我真的有點帶賽哈哈

拍照好不容易改期了結果遇到鋒面來台氣溫下降又下雨

然後我又很幸運地得到腸胃炎阿斯有誰比我更衰尾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  

我認真覺得應該是水星逆行的問題,恩就是它的錯吧!

希望明天可以當一日名模拍出好照片

欄後老天霸托霸托不要下雨克以嗎i_0716.gif  

 

 

 

好的因為還要整理明日行囊就不多說了

就來個祝我即將為人妻的賀禮!

大家請先把衛生紙準備好,畢竟當初我在看這個視頻的時候一度不敢跟男主角對上眼

我就像個情竇初開的小女孩阿喔摸喔摸1350216880-35442146.jpg1350216880-35442146.jpg1350216880-35442146.jpg1350216880-35442146.jpg1350216880-35442146.jpg1350216880-35442146.jpg1350216880-35442146.jpg  

請大家好好品嘗我們崔崔性港到破表的視頻吧!

記得跟我分享感想阿1372336363-1384504319.png  

 

 

 

 

 

 

r u ready?

 

 

 

 

 

 

 

  

CR:BIGBANGLIV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p gd loser bigbang TG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