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558220拷貝  

 

 

 

 

 

 

 

「志龍。」

姜大聲敲敲門便直接走了進去。

 

 

…怎了?」

背對著姜大聲,權志龍坐在自己的老位置上,吹著風。

 

 

「我…就有件事想跟你商量…」

躊躇著,姜大聲內心現在亂七八糟的。

 

 

「說吧。」

 

 

「呃、李勝利的展覽會場需要請建築公司來幫忙幾天,所以我們公司的預算能撥一些出來嗎?」

 

 

「…」

權志龍的沉默讓姜大聲幾乎都要從實招來,可現在的情況來說,誰撐到最後誰就是贏家阿。

 

 

「大聲,」

 

 

「是、是?」

 

 

「公司的事情不需要來問我啊,你們自己決定就行了吧。」

 

 

「喔知、知道了…」

 

 

「資金看你們怎麼用就怎麼用吧,我沒關係的。」

 

 

「好吧…我知道了…」

姜大聲忍不住內心長吁一口氣,喔真的會減壽十年。

 

 

 

雖然知道權志龍對於金錢之類的事情肯定不會多問,

但或許就是因為自已刻意隱瞞了一些事才如此手足無措吧。

 

 

 

 

說謊,真的是很折磨人的一件事啊。

 

 

 

 

 

 

 

 

 

 

「那麼我就先」

 

 

「大聲,你就為了這件事而在門口站了這麼久嗎?」

當然,當姜大聲過來的時候權志龍就已經聽到了。

只是不明白為何姜大聲的腳步聲到了門口後停留了如此之久才進來。

 

 

「我、我我剛好在想別的事情所以不自覺發起呆來了哈、哈抱歉…」

 

 

「不,我沒有怪你的意思不需要道歉的。」

 

 

「那麼我就先離開了,得把李勝利的事情安排好。」

 

 

「嗯。」

姜大聲走到門口,在要關上門時,看了一眼房間內的那個男人,

他不懂現在權志龍現在的內心在想什麼,甚至不懂他現在的情緒是什麼,

所以姜大聲害怕,害怕若告訴權志龍他剛剛所看到的東西,權志龍會不會再一次的崩潰。

 

 

 

太久了,已經看了太多太多了,即使再怎麼樣的去掩飾、去逞強,權志龍的內心就是如此的不堪一擊。

 

 

只要牽扯到那個男人。

 

 

 

 

 

只有那個男人。

 

 

 

 

 

 

 

 

 

 

 

「志龍,」

當姜大聲回過神來時,他已經開了口。

 

 

權志龍並沒有回應他,只是轉過頭看著他,看著姜大聲。

 

 

「我、我想…恩…我是說我有件」

 

 

「大聲。」

權志龍突然打斷了姜大聲的話,讓他有點錯愕。

 

 

「有事情就直說,我能理解的。」

姜大聲的溫柔他怎麼會不懂呢?凡事都以他為優先條件,若他猶豫不決肯定也是與他權志龍有關。

 

 

"就是怕你沒辦法理解阿─────"

姜大聲的內心在瘋狂喊叫。

 

 

 

 

 

 

腦子裡有千百萬個藉口跟理由想要隱瞞權志龍,

如果可以他真的希望能夠瞞多久就瞞多久,即使權志龍會恨他也不要緊。

 

 

他已經不想再看見權志龍如此脆弱的模樣了,那個樣子他不適合阿。

 

 

但…為什麼自己要如此的猶豫不決呢?

 

 

 

 

說謊吧,就說一個謊而已,不說沒人會發現的,朴春也會理解的,只要瞞過這世就好…

 

 

 

 

 

 

"我只是要告訴你,不要打著為他好的名義把自己的想法加諸在別人身上,

 你怎麼知道真的是為他好?這是你自己認為的想法。"

 

 

 

 

 

突然朴春的話從腦中閃過,姜大聲恨自己這麼不爭氣,明明就跟朴春愛對幹卻偏偏把她說的話都記在腦子裡,

一世英明玄武王竟敗在區區巫女之下,丟人哪丟人。

 

 

 

 

 

 

 

 

「大聲你若不方便的話就等你準備好時再說吧。」

權志龍看姜大聲沉默許久,臉上的表情又如此難看,也許是真的很難以啟齒。

 

 

「…」

說?

不說?

 

 

「大聲?」

 

 

「志龍我…我…」

 

 

「?」

 

 

「哀…我希望你知道,我一直都是最想要你快樂的人…」

長嘆了一口氣,姜大聲認了。

 

 

「我知道的…我知道…」

權志龍的聲音在耳邊輕輕響起,像是在安慰也像是在低喃。

 

 

看著權志龍,姜大聲好想要緊緊抱住他,好想要帶他逃離這個世界,好想要不讓他受到任何傷害…

可姜大聲也知道,權志龍不需要任何人的庇護,包括他的。

 

 

該讓權志龍依靠的人並不是他。

 

 

 

 

 

但姜大聲還是在心裡默默的希望,任何人都好,就是不要那個人,不要那個曾經傷害他至深的男人…

 

 

 

 

 

 

 

 

 

 

「…志龍阿,我、我找到崔勝鉉了。」

鼓起勇氣,姜大聲堅定地看向權志龍。

 

 

 

 

就賭吧,賭這一把。

 

 

 

 

這一世,一定要做個完結。

 

 

 

 

 

 

 

 

 

 

 

 

 

 

 

 

 

「還有半小時。」

姜大聲看下手錶,順手整理了自己的儀容,卻看見朴春背對著他站在落地窗前。

 

這傢伙,最近幾天都很沉默。

 

 

「妳幹嘛?難不成妳在害怕什麼嗎?」

 

 

…姜大聲,你真是無知的很幸福啊。」

 

 

「妳講這話是什麼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

 

 

「我今天沒空跟妳吵,麻煩妳等下自重點別丟了志龍的臉。」

 

 

「姜大聲你是權志龍的娘還是奶媽啊?」

 

 

「妳別太超過了朴春。」

 

 

「抱歉,我只是覺得你很可笑罷了,你老是以權志龍的監護人自居你知道嗎?」

 

 

「我、我才沒有。」

 

 

「別讓志龍傷心、別讓志龍丟臉、別讓志龍生氣嚶嚶嚶嚶…你活了那麼久卻浪費時間在這些破事上面,

 要是天祖顯靈就應該把你那些命收回來,浪費!」

不知道是否朴春真的心情很差還是怎麼的,今兒個說出來的話狠狠的就往姜大聲心裡去。

 

 

「夠了!我真的對妳感到厭」

 

 

「別再說了。」

權志龍的聲音響起,姜大聲看向門口,而朴春依然站在原地動都不動。

 

 

「有些話說出來前要先想清楚,不然會後悔的。」

 

 

 

「…」

姜大聲知道權志龍是故意說給他聽的。

因為他剛剛一度要說出不該說出口的話。

即使朴春老是愛跟他吵架,他也不應該說出那些話來傷人。

 

 

「…你怎麼下來了?」

扯開話題,姜大聲瞄了一眼依然在窗前動都不動的那個女人。

 

 

「來看看那個白虎王變得如何了。」

嘴角微微上揚,權志龍破天荒的笑了。

那個多年來嘴角連勾都沒勾過的權志龍竟然笑了。

 

 

「那麼志龍你也要參加會議嗎?」

基本上來說應該是無所謂,反正權志龍掛的是董事長的牌子就能出席,只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要是權志龍又控制不住了怎麼辦?

 

 

我對會議沒興趣,就你們自個兒去吧。

 

「好吧,我先去準備一下待會兒要用的資料,朴春妳…算了,我去拿吧。」

待姜大聲一離開辦公室,朴春便開了口。

 

 

 

 

 

 

 

 

 

 

 

 

 

 

 

「你不應該阻止他的。」

 

 

「怎麼?難道你想聽他說的那些話?」

挑眉,權志龍似笑非笑。

 

 

「那說不定是他的真心話。」

也罷,姜大聲已經是對她百般容忍,她只會讓他生氣。

 

 

「不管是真心話還是氣話,妳聽了都會難過不是?那又何必去聽。」

 

 

「即使如此,我不會因為不想聽就不去聽,越難聽的話聽了會痛心才會死。」

朴春伸出手貼在落地窗上,那冷豔的臉上沒有表情。

 

 

「妳明知道大聲不是那種會講出傷人話的人。」

 

 

「是嗎?那是對你權志龍而已吧?他剛剛不是準備要說了嗎?」

 

 

「那是妳故意激他的,妳明知道他不會去傷害妳。」

基本上,他們就是三個徹頭徹尾固執的人聚在一起。

 

 

「他不是崔勝鉉。」

當權志龍說出這句話時,他看見朴春的身子抖了一下。

 

 

「妳我都非常清楚,姜大聲是最不可能會去傷害我們的人。」

 

 

「志龍,但他一直用保護你的方式在傷害我。」

閉上眼睛,朴春深吸了一口氣。

 

 

「朴春,我覺得妳現在只是在無理取鬧,難道就如大聲所說是因為崔勝鉉才讓妳煩躁嗎?」

 

 

「怎麼可能!我不是因」

 

 

「很好,那就別再說了,雖然我不討厭妳,但妳剛剛說的話每一句都真心令我厭惡。」

權志龍聲音極冷,他的耐性已經用完。

 

 

 

 

 

 

朴春明明性格就不是如此悲觀懦弱,怎麼會講出剛剛那些話令人生氣。

 

 

…但若這些反常都是因為崔勝鉉,那就說得通了。

 

 

 

 

 

朴春就跟自己一樣,一碰上崔勝鉉的任何事都會擾亂自己心中的分寸,

沒有事情能比白虎王更能讓人動搖心智了,

 

 

 

 

 

 

 

 

 

 

 

 

 

 

呵呵,崔勝鉉你還真行阿。

 

 

 

 

 

 

 

 

 

 

 

 

 

 

 

 

 

 

 

 

【待續】

 

 

 

 

 

 

 

 

l_0105.gif  

 

 

最近VIP之間真的是腥風血雨阿真的只能用內憂外患來形容了

還是老話一句希望大家保持理性不要降低了自己的格調

即使生氣也不要在網路上口出惡言,私下你要罵到別人祖宗去絕對沒人管

但,既然是在公開場合,就請不要用著VIP的身分去辱罵他人

不管是不是對方先動口,你罵了人,你就是不對。

所以天氣熱大家要多喝冰水降降火呦~要乖好嘛?

 

欄後昨天跟一位相識有四年的VIP見面

阿~真的好嗨森阿~整個下午瘋狂聊聊聊嘴都沒停過

逼變的話題應該佔了三分之二吧哈哈哈哈也太好聊

希望"魔性的姜"可以快點出來喔喔喔~

聲聲真的很性港欸(鼻血

可惜台灣的VIP對聲聲好像比較沒興趣......的樣子(抹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