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558220拷貝  

 

 

 

 

 

 

然後在這個時候,電話鈴響了,『鈴鈴鈴────鈴鈴鈴────』

 

 

 

 

 

 

『…喂?』

 

『喂?我在公園了喔!再等我一下,嘟──嘟──』

 

『什麼阿…』

原本不在意以為是通惡作劇的電話,殊不知過沒多久之後電話再度響了,

 

 

『鈴鈴鈴────鈴鈴鈴────』

 

 

『…喂?』

 

『喂?我在樓下了喔!嘟──嘟──』

 

『喂!我警告你別再鬧了!』

把電話摔到沙發上,忍不住發起脾氣來,雖然想要假裝不在意,但內心升起的一股寒意卻是不爭的事實。

 

 

 

『鈴鈴鈴────鈴鈴鈴────』

 

 

『到底想幹什麼!』

 

『我在門口了喔!幫我開個門吧,嘟──嘟───』

 

『你到底是誰阿!』

對著電話大吼,接著下一秒立刻聽到敲門聲。

 

 

 

 

 

 

『叩叩叩───』

 

 

 

 

 

心中一驚,不會是真的找上來了吧?話說到底是誰啊?為什麼知道我家地址?

 

 

「…誰?」

 

 

『叩叩叩───』

 

 

壓下恐懼的感覺,一步一步朝著玄關前進,莫名心裡的恐懼越來越大,門後的那個人到底是誰?

深吸起一口氣,手將門上的門栓拉開,慢慢的轉動手把將門推開…

 

 

 

 

 

 

 

 

 

 

「啊啊啊───!」

 

 

 

 

 

 

 

 

 

 

 

 

 

「厚!志龍哥你幹嘛啦!很破壞氣氛耶!」

李勝利忍不住皺了眉頭,怪權志龍破壞了他製造許久的氣氛。

 

「你這神經病為什麼要在我生日的時候講鬼故事!」

忍不住賞李勝利一顆爆栗,權志龍臉白的跟什麼一樣。

 

「什麼阿…明明是哥要我說的啊!」

忍著淚水,李勝利摀著自己的頭忍不住反駁,嗚,好痛欸。

 

「那你幹嘛講那麼認真,隨便說說不就好了嘛!」

眼看著權志龍又要再度撲上李勝利,雖說李勝利被揍也不是一兩天的事,

但要是因此讓壽星大人受了傷可就不好了,崔勝鉉決定拉住他這個惱羞成怒的小傢伙。

 

「志龍,勝利是因為你的要求才說的。」

 

「可是、他」

 

「好了,大家都是特地來替你慶生的不能這樣胡鬧。」

 

「對嘛對嘛!」

仗著崔勝鉉幫自己說話,李勝利又開始囂張。

 

「李勝利,我勸你別得了便宜還賣乖。」

東永裴適時的補了這一句。

 

李勝利倒是挺聽東永裴的話,脖子一縮就乖乖閉上嘴。

 

「好了好了這麼晚了就讓志龍哥休息吧?」

姜大聲率先站了起來。

 

「欸不會吧?你們都要回去了?」

一聽見姜大聲的話權志龍立馬哭喪著臉。

 

「你明天不是有拍攝工作嗎?」

崔勝鉉記得權志龍為了明天的時尚拍攝還看了多本雜誌來練習。

 

「而且我和大聲明天一早要飛日本,有通告。」「什麼?永裴哥你們去日本?那我呢?」

 

「李勝利,你忘記你要回歸了嗎?專心唱你的歌吧。」

推了那鬼靈精怪的腦袋,東永裴這一推可是心情大好。

 

「不要這樣嘛,多待一會兒啊!」

拉著東永裴的手,權志龍就是不讓他們離開。

 

「志龍真的不行啦,抱歉下次補償你?」

 

「志龍哥生日快樂喔!」

 

「哥生日快樂。」

是的,最後那句說的最沒感情的就是李勝利,

那三個人自說自地還真就這樣狠心的丟下壽星走了,連東西都沒收。

 

 

 

 

 

 

權志龍翹著嘴一臉不滿意,轉身想收東西時隱約覺得旁邊有一龐然大物,「呃!哥你怎麼還在?」

 

 

 

 

 

 

「嗯,我也準備要走了。」

拿起包包才剛站起身,立刻又被權志龍壓回沙發。

 

「哥你也沒事我們來喝酒吧。」

 

「可是你酒量又不ㄏㄠˇ

 

「哥說什麼?」

一看見權志龍拿了頂級紅酒出來,崔勝鉉剛剛想制止的話全都吞了回去。

 

 

 

 

 

 

 

 

 

 

 

 

 

 

 

 

 

「志龍阿…怎麼…好像都是哥在喝阿?

崔勝鉉的酒量很好,但就算再好也是會有醉的一天,而且自己都有點茫了沒道理對面那一直賊笑的傢伙還沒倒。

 

「沒有沒的事!哥你看我也有喝喔。」

拿起杯子給崔勝鉉看裡頭那暗紅色的液體,權志龍為自己反駁。

 

「是、嗝、是這樣嗎?」

瞇起眼睛,崔勝鉉帶著三分醉意七分酒嗝看著權志龍。

 

「當、當然阿!哥再來一杯吧?」

移開視線,權志龍立刻又替崔勝鉉倒了一杯。

 

「好了志龍,哥不想喝了,我想回家了。」

站起身,還一度晃了一下,撐著雙手在桌上等視線比較集中了,崔勝鉉才又拿起包包。

 

「哎?哥你別走啊!這樣回家很危險啦

伸手拉住崔勝鉉的包包,權志龍說什麼說不想讓崔勝鉉也離開。

 

…哥的家就在對面有什麼好危險的…

崔勝鉉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權志龍特別盧,抓著權志龍的手就硬是掰開了他的包包。

 

「勝鉉哥我今天是壽星欸!壽星說你不準回家啦!」

權志龍的手被拿開後又立刻巴上崔勝鉉的身體,整個死命抱著他不放。

 

「志龍啊…哥現在真的想睡覺了…

有點無奈,崔勝鉉不知道該拿權志龍怎麼辦才好,權志龍盧起來真的可以跟你耗上一整晚都不是問題。

 

「不然我們來玩」"鈴鈴鈴────鈴鈴鈴────"

 

 

 

 

 

 

 

 

 

「呀啊───!!」

 

 

 

 

 

 

 

 

 

「…志龍,只是電話聲。」

被權志龍的尖叫聲驚嚇到,崔勝鉉的意識有點恢復正常,發現只是手機在響而已。

 

「我、我知道啦!我只是、只是突然反應不過來…」

權志龍難堪的放開崔勝鉉,然後走過沙發拿起電話。

 

「李勝利你要死啦!這麼晚了打什麼電話!」

 

「蛤?到家了要跟我報備?」

 

「不需要!你跟永裴報備去!」

 

「警告你,不準再打電話給我!」

 

"喀!"

 

按下結束通話的按鈕,權志龍氣喘吁吁的倒在沙發上,被鈴聲嚇到都出了一層冷汗了真是,

明天見到李勝利要狠狠的踹他個幾下才甘願。待自己心跳恢復到正常頻率時,權志龍才想起崔勝鉉。

 

 

該死!無論如何要把崔勝鉉留下才行!

 

 

 

 

 

 

只是當權志龍轉過頭想繼續使出無恥的伎倆時,碩大的房子裡哪裡還有崔勝鉉的影子,

早在剛剛權志龍講電話的時候,崔勝鉉就輕手輕腳的跑了。

 

 

 

 

 

 

 

 

 

 

 

 

 

 

 

 

 

 

"嘩啦────"

 

崔勝鉉一回到家就立刻脫光光衝去洗澡,因為他真的是累爆了。

 

權志龍的個性他不是不了解,尤其今天又是生日這種大節日,不把場面弄的浩大是絕對不行的。

 

 

 

 

 

 

一整天的慶祝會,公司、朋友、前輩、後輩、時尚界、音樂界各式各樣的派對讓權志龍享受,

這唯一的一天,屬於權志龍的日子。

 

 

 

 

 

 

而自己跟著權志龍整天到處跑,也是到了晚上才真正緩和下來,辦一個屬於BIGBANG五個人的小派對。

 

 

 

 

 

 

 

 

 

 

 

 

 

 

 

踏出浴室,準備擦乾頭髮時就隱約聽見不小的音樂聲,崔勝鉉覺得不太對勁,

這兒住的都是些有素養的人,應該不致於會這樣吵到鄰居才是,崔勝鉉又往音樂來源走去。

 

 

 

 

 

 

停在門口,崔勝鉉真的無語。

 

 

 

 

 

 

 

那音樂來自於對面,權志龍的家。

 

「這傢伙該不會真的喝醉了吧?」

雖說現在不到半夜,但依這樣吵鬧的聲音持續下去也是很沒道德心的。

 

 

 

 

 

 

本來想直接去告訴權志龍要他小聲一點,但崔勝鉉真的累了,

他害怕一過去權志龍又會拉著他扯個沒完沒了,最後他決定撥電話。

 

 

 

 

 

 

 

 

 

 

 

 

 

 

 

 

 

 

 

 

"鈴鈴鈴────鈴鈴鈴────"

沒人接。

 

 

 

 

"鈴鈴鈴────鈴鈴鈴────"

還是沒人接。

 

 

 

 

 

"鈴鈴鈴────鈴鈴鈴────"

 

 

 

 

 

 

 

 

 

「…喂…?」

一個虛弱的聲音。

 

 

 

喂?志龍啊,我是勝鉉哥。

 

『喔…哥?』

 

「你的音樂開太大聲了,我這兒都聽到了。」

 

『啊音樂…對、對不起…我馬上關掉…』

 

「你啊,今天都玩了一整天了快點休息吧。」

 

『知道了…哥晚安。』

 

「晚安。」

 

 

 

 

 

 

掛上電話,對面的音樂也消失無跡,崔勝鉉走回房間躺在床上,一個翻身喬好姿勢就閉上眼睛。

 

 

 

只是奇怪的,總覺得內心有股不安的感覺。

 

 

 

 

 

 

剛剛的電話中權志龍的講話方式有點不對勁,不像平時那樣活潑,

且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聲音之中還帶有一絲絲的顫抖,在害怕?只是在害怕什麼?有什麼好害怕的嗎?

崔勝鉉開始回想權志龍變奇怪前的一些回憶,似乎沒什麼不對的啊。

 

 

 

 

 

 

 

 

 

 

 

 

 

 

 

 

"叮咚─"

 

 

 

 

 

「?」

睜開眼睛,這個時間會有誰按門鈴?

 

 

 

 

 

 

崔勝鉉疑惑的爬起身,套了一件外套後便走向門口,在開門前先透過魚眼看了一下。

 

 

 

 

 

 

 

 

 

 

崔勝鉉笑了。

 

 

 

 

 

 

 

 

 

 

下一秒立刻打開門。

 

 

 

 

 

 

 

 

 

 

 

 

 

 

「哥…對不起…吵到你了嗎?」

權志龍抱著枕頭,身上還披著一件棉被,無辜的臉看起來就像個做了惡夢要來跟爸媽睡的孩子一樣。

 

「沒事,你先進來吧。」

移動身體好讓權志龍進屋,看著權志龍的背影拖著長長的棉被走進來,

崔勝鉉竟然有股錯覺像是看見了權志龍穿婚紗似的,看來他真的喝多了。

 

「…勝鉉哥…今天可不可以跟你睡?」

一看見崔勝鉉挑眉後權志龍立刻慌張的抓住崔勝鉉的手臂。

 

「一個晚上就好!今天就好!…可以嗎?」

崔勝鉉很注重私人生活的,權志龍知道。

如果可以他也不想這麼做,但要他一個人待在屋子裡他實在受不了。

 

「就一個晚上?」

即使多麼重視個人生活,權志龍這樣的哀求誰捨得拒絕他?

崔勝鉉根本沒打算反抗。

 

「就一個晚上,我發誓。」

一看見崔勝鉉動搖,權志龍連忙點頭如搗蒜。

 

「呵,好吧。」

崔勝鉉說完,就看見了權志龍笑的燦爛連眼睛都快不見的臉。

 

 

 

 

 

 

 

 

 

 

 

 

 

 

 

 

 

 

「啊~還是哥的床好睡。」

在床上伸了個懶腰,權志龍用棉被包住自己後,幸福的說著。

 

「傻瓜,我們的床明明就是一起買的。」

躺在另一側的崔勝鉉關掉檯燈之後也鑽進棉被之中。

 

「…勝鉉哥,謝謝你讓我進來。」

 

「你要說說發生什麼事了嗎?」

 

「唔…」

 

「很難開口就別說了吧。」

崔勝鉉也不想強人所難。

 

「快睡。」

手覆蓋在權志龍的頭頂,沉穩且有重量的摸著權志龍的頭髮,崔勝鉉喜歡這樣,他已經很久沒這麼做了。

 

「…說了哥不準笑我。」

明明知道崔勝鉉看不見,權志龍還是將棉被又拉上來一些,試圖蓋住他那發紅的臉。

 

「絕對不笑。」

 

 

 

 

 

 

 

 

 

 

 

 

 

 

 

 

 

 

 

 

「我…我會怕啦!」

 

 

「怕什麼?」

 

 

「就勝利剛剛說的鬼故事…」

 

 

「…」

 

 

「吼!這很丟臉欸哥不能說出去喔!」

 

 

「…」

 

 

「哥?」

 

 

「呵呵呵呵…」

 

 

「呀崔勝鉉!不是說不準笑的嗎!」

權志龍一聽見崔勝鉉的笑聲忍不住又要開始炸毛,幾乎整個人要從床上跳起來。

 

 

「好好好,不笑不笑。」

忍著笑意,崔勝鉉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臉部表情。

 

 

「算了算了反正我就是膽小…」

似乎有點自暴自棄,權志龍乾脆整個人都縮進棉被之中,把自己弄成一顆球。

 

 

「志龍。」

 

 

「幹嘛。」

 

 

「志龍啊。」

 

 

「幹嘛啦。」

 

 

「哪,權志龍。」

 

 

「哥你有事就…哇啊!」

權志龍被崔勝鉉喊到煩了,掀開棉被就想不耐煩沒想到卻被一股力量拉去。

 

 

 

 

 

 

 

 

崔勝鉉把權志龍拉過去靠在自己胸前。

 

 

 

 

 

 

 

 

 

 

 

「以後會怕就來找哥吧,志龍不說哥是不會知道的。」

低著頭在權志龍的髮漩上說話,崔勝鉉呼出來的氣息搔的權志龍有點癢。

 

 

「知、知道了啦。」

額頭抵著崔勝鉉,權志龍恨不得把自己的臉都塞到枕頭裡,肯定很紅!

 

 

「還有志龍啊,」

 

 

「怎樣啦。」

 

 

「哥是不是太久沒抱你了,怎麼變那麼瘦?」

 

 

「我本來就很瘦。」

 

 

「是嗎?志龍啊,」

 

 

「又怎樣啦。」

 

 

 

 

 

 

 

 

 

 

 

 

 

 

 

 

 

 

 

 

「以後別再跟勝利打打鬧鬧了,永裴看了會難過。」

 

 

「到底是永裴會難過還是哥你會難過?」

 

 

「…我會難過。」

 

 

「知道了,我會注意的。」

伸手抱著崔勝鉉的腰,權志龍舒服的稍微磨蹭了一下崔勝鉉的手臂。

 

 

「…志龍啊,」

 

 

「哥你話怎麼那麼多啊。」

 

 

「祝你生日快樂。」

悄悄地在權志龍的額頭上親吻,崔勝鉉這個吻給的不輕也不重,恰恰好很有份量。

 

 

「…謝謝勝鉉哥。」

權志龍把臉埋進崔勝鉉的胸膛裡,慶幸著現在房間一片漆黑,

不然崔勝鉉就會看見自己那無限上揚的嘴角了,那可不行。

 

 

 

 

 

 

 

 

 

 

 

 

 

 

 

 

 

 

 

 

 

李勝利的鬼故事其實也挺不賴的,明天再叫他多講幾個好了。

 

 

 

 

 

 

嗯,就這麼辦。

 

 

 

 

 

 

 

 

 

 

 

 

 

 

 

 

 

 

 

 

 

 

 

 

 

END.

 

 

 

 

l_0095.gif  

 

喔喔喔喔喔喔喔我們權子生日快樂樂阿阿阿阿!!!

終於又迎接了第四個幫你慶祝的年頭了我的天

沒想到我也可以撐到4年這個數字真的很佩服自己哈哈

看著你如此的成長其實替你開心又替你難過

畢竟當初那個臉肉肉笑容沒有一絲世故的孩子已經不在了

但是人都會前進,人沒有辦法一直活在過去

相信你也是。

你用你的方式在告訴我們你的轉變,你的強壯,你的勇敢

儘管你已不再是當初那個權志龍

但你依然是我心中的那個權志龍

 

 

 

謝謝你的出現讓我有了依靠

謝謝你的高飛遜讓我懂了許多名牌

謝謝你的音樂讓我見識音樂無國界

謝謝你的帶領讓BIGBANG的大家越來越好

謝謝你的錯誤讓你自己不斷茁壯

還是那句老話

雖然不知道還會喜歡你多久

但是至少現在我愛你

這份心意就已足夠

 

 

 

 

 

HAPPY BIRTHDAY TO MA MAN G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