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5th Mini 影音總帖♡(0310新增)

 






【BLUE PREVIEW】




--中字翻譯

[N.YDest] BIGBANG BLUE 30" (繁中字幕) from heehyun on Vimeo.

【BIGBANG - GD's Talk BLUE 30s】



【BIGBANG Alive spot in Naver-GD】

GD's 오늘의 음악 from heehyun on Vimeo.

【BIGBANG - Daesung's Talk BLUE 30s】

【BIGBANG Alive spot in Naver-Taeyang】



【BIGBANG - TOP's Talk BLUE 30s】



【BIGBANG - Seungri's Talk BLUE 30s】



【BIGBANG - Taeyang's Talk BLUE 30s】



BIGBANG - Talk BLUE 30s



BIGBANG - Talk BLUE2 30s




l_0105.gif  

【Naver Music訪問】

--GD



--翻譯

Q: 好久不見了,這段時間是怎麼過的?
GD: 我過得很好,這段時間和家人一起度過,準備這張專輯,也花了很多時間思考很多事請。

Q: 對於「歌手」你的想法是? 我在想,你對於自身的形象又有什麼想法?
GD: 恩…當我小的時候,我認為歌手是很酷的,那也是為什麼我從小就夢想要成為歌手。
我認為BIGBANG是很酷的,不只是在舞台上,在現實生活中也是。
我不是說我們長得很帥很高的意思,我是指我們有我們的態度。
身為朋友、弟弟、哥哥,我還有很多要學習的。
作為隊長讓我有負擔,但是讓我更要求自己做的更好。

Q: 你最大的壓力是?
GD: 準備下一張專輯,這對我而言是最沉重的壓力,因為準備下一張專輯永遠比上一張專輯更重要。
當我在準備上一張專輯TONIGHT的時候,我當時想「這是最重要的專輯!」
但是當我在準備這張專輯時,我也會想「這是最重要的專輯」,
或許當我在明年在準備下次的專輯的時候,我也會這樣想吧,
這也是我最甜蜜開心的負擔,我會心跳不已。
恩…我不知道,去年TONIGHT是我最愛的專輯,但是現在是BLUE,
我對音樂的喜好和品味不斷改變,我想要與大家分享,
我很好奇他們聽了以後會怎麼想,會最喜歡哪一部份。

Q: BIGBANG的音樂大部分是與「愛」有關的。
GD: 我認為我們韓國人對於愛思考很多,且渴望得到安慰。
當聽到音樂的時候,你會在心裡想「喔!這個歌詞寫的就是我心裡的話!」
或是當你難過的時候,你聽到音樂之後會落淚。
這就是音樂的力量。

Q: 請談談BLUE這首歌曲。
GD: BLUE…大多人都認為偶像歌手只有十代左右那種年紀較小的歌迷,
但是我認為許多二十或三十代的聽眾會很喜歡這首歌曲。
比起青少年,他們對這首歌會更有同感共鳴。

Q: 對這張專輯有信心嗎?
GD: 恩…有。我總是對它有信心的,不是在自誇,當我們聽到自己的音樂時,
我們會說 就是它了! 哈哈!因為它是我們的,我傾注所有心力真摯的成品。
而且...是適合這個季節的音樂。



--Daesung



--翻譯

Q: 你們這段時間過得如何?
大聲: 我們在去年的歐洲MTV音樂大獎上獲頒World Wide Act獎項,
這是首次有亞洲人在這裡獲獎。我們在還是練習生的時候就開始看這個頒獎典禮,
所以一切就像做夢一樣。我也跟著YG Family演唱會一起登上了韓國還有日本的舞台,
最近,我為了ALIVE專輯,投注我所有心力。

Q: 對你來說,BIGBANG的意義是?
大聲: BIGBANG是我的家人,我們之間非常親近,有很多很棒的事情。
當我們有困難時,我想對他們說聲對不起;當我們很快樂時,我想對他們說聲謝謝。
我們是五個人,但我感受到我們是一體的。

Q: 請你談談ALIVE的意思。
大聲: 雖然我們年紀沒有很大,但是已經作為BIGBANG的成員五年了,
展現給大眾很多不同風格的表演,人們已經很習慣我們的音樂了。
所以我們想要讓他們看到,我們的音樂和才能,還有熱情都還活著,並沒有死去。

Q: 有人說你現在回歸或許還太早,你有什麼看法?
大聲: 我對此也很擔憂,我對我的老闆楊賢碩社長說過很多我對這件事的擔心,也為此想了很多。
BIGBANG是歌手,我們總是透過音樂表達我們的所有。
就像人們透 過淚水或是憤怒表達感受,我們是透過音樂。
當然我們需要時間去自我約束與自我反省,但是那段時間不會是永遠。
我希望可以與大家分享我的情緒,但是憂慮沉重地壓在我身上。
我知道現在回歸或許太早,但同時也是對的時機,我知道無法讓每一個人認同。
我們有必須分享的重擔,我希望可以與大家分享我們的好音樂。

Q: 請你談談BLUE這首歌曲。
大聲:「天藍」會讓人心情愉悅,但是我們的BLUE比較像是暗沉的藍,
象徵渴求,懊悔,痛苦這樣的情緒。在歌曲裡,我們思念某個已經離開了的人。
第一句歌詞 是「冬天離開,春天來臨…」我認為BLUE的歌詞寫得很好,
在錄音時也有同樣的感受。
藍色有兩面的極端,是希望也是寂寞。
它的旋律很詩意很哀傷,我認為這是很適合現在這個時候的歌曲。

--TOP



--翻譯

Q: 許多歌迷都很期待聽到你們的消息,這段時間你們過得如何?
TOP: 這段日子我試著專心在製作這張ALIVE專輯,
事實上我有三個月的時間我是在為一部連續劇做準備,
但是最後還是決定為了全心投入這張專輯而放棄。

Q: BIGBANG對你的意義是?
TOP: 當我未來有了孩子時,我想要讓他們看到我二十代的樣子。
對我來說,BIGBANG就是我最熾熱的青春的保存盒。

Q: BIGBANG成員之間共有的特點是什麼? 你們又是如何相處的?
TOP: 即使我們各自有自己所熱衷的,還是很熱情,
每個成員都很真摯、純真、充滿熱情和衝勁,總是朝著同一個方向前進。
做為一個組合,我們是如何融洽的相處,因為我們雖然個性不同,但是我們不會反對彼此。
當我以一個哥哥的角度去看他們時,他們總是互相依賴,
他們就像是真正的家人一樣,當然也包括我在內

Q: 對這張專輯的想法?
TOP: 我對這張專輯有很深很真摯的情感,在以GD&TOP組合活動時得到很多靈感,
寫出的歌詞更有情感,更有渲染力。
這張專輯展現我們最真誠的感受,真的很希望可以盡快讓大家看到。

Q: ALIVE是什麼?
TOP: ALIVE就是它字面上的意思。
大眾認為去年對我們而言是多事且充滿打擊的一年。
然而,我們將他視為一個成長的機會,最後讓我們更加成熟了。

Q: 請談談BLUE這首歌曲。
TOP: BLUE象徵非常哀傷的事物,像是冬天要結束而春天要來臨,
像命運一樣的,我們分開又與新的人相遇,這首歌就是在表達這樣的情緒。

Q: 這張專輯最值得關注的部分是?
TOP: 沒有過分的現代和華麗的技巧。任何人都可以在任何時候展現摩登和技巧,
但是我認為要做到「自然」反而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每個成員都做了些什麼,我們總是思考著人們希望從我們這裡得到什麼。


--Seungri



--翻譯

我在BIGBANG當中或許只是一個小小的存在也或者是很巨大的需要,
但是我了解到我們任何一個成員都不能失去光芒。
當五個成員都閃耀時,才是BIGBANG發光的時刻。
如果任何一個人失去光芒,就不會有BIGBANG的存在了。

最沉重的壓力是…等待我們回歸的日子。
我真的很想要趕快回歸,迫不及待,我很好奇大家的臉孔,
我還記得BIGBANG出道時大家的模樣,我很想趕快再與那些臉孔見面。
他們的臉上就好像寫著,「他們是從那裡冒出來的?」、「他們的服裝是怎麼一回事?」、
「那是什麼音樂阿?」、「那是什麼舞蹈?還有那些臉是怎麼回事?」
我還清楚記得當初那些人看到我們時有多麼驚訝。
我,自身改變了很多,你可能會問,「那是勝利嗎?」

如果我有機會的話,我想要做一首關於我們的歌,
描寫我們高興的時候的樣子,和悲傷的時候的樣子。
我們有歌曲描述我們是最好的,還有一些別的樣貌,
但是我想要做一首關於我們是什麼樣的人的歌曲。

我認為ALIVE這張專輯,比起我們過去所有作品的完成度都要來的高,是準備的最完整的。
所有工作人員和成員都非常緊繃,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我相信ALIVE專輯對一直給予我們關愛和支持的歌迷來說,會是個很大的禮物。

冬天要結束而春天就要來臨,象徵著痛苦的日子已過去而美好就要到來。
關於BLUE,成員們以溫暖的聲音錄製了這首歌曲,我認為這是一首很棒的迎接春天的歌曲。


l_0105.gif  

【BLUE音源公開!!】



【BLUE-MV公開!!】



--中字(製作翻譯:N.YDest / 大勝鉉愛小志龍)




【allkpop interviews Big Bang】



--翻譯:MissMao@weibo/source:百度BIGBANG吧

Q: 現在在NYC拍攝你們的新MV,這是成員們第一次一起來紐約嗎?
GD:其實這是第二次,第一次是YG family concert,這次是為了拍攝MV。

Q: 除了你們的新歌MV,對於NYC你們有什麼期待嗎?
太陽:我們一直很期待來這裡,但這次我們的首要任務是拍好MV。

Q:新專輯ALIVE是你們十個月以來首次發專輯,能不能跟我們說說新歌?
太陽:去年發生了很多事,也讓你們明白了我們一直做的很好,我們已經做出了高質量和好音樂的專輯。
這本專輯的基調是hip hop,但是每首歌都有其獨特的感覺,有一些歌是非常帶有挑釁意味的,
有一些hip hop和一些電音。我想這是一張大家聽起來會覺得很意思的專輯。

Q: 如果你們不做音樂會做什麼呢?
GD: 我?一個很棒的馴獸師。我想我會訓練海豹。 (開玩笑)
大聲:我是一個很不錯的“Mai”(韓語裡面是“說話”和“馬”)也許我會騎馬?哈哈哈
太陽:我很聽話,說不定會被志龍訓練。

Q: 你從那裡獲得你的時尚靈感?
GD:靈感是來自老祖母。 。 。呵呵,我想我們可以從任何事物中獲得靈感,
不止是時尚,音樂也是,有點像當你看到很有型的人的時候你會獲得靈感,
我們在紐約的時候就獲得了很多的靈感,在這裡見到了很多時尚潮人。

Q: 你們一般都聽什麼音樂?
太陽:我們一直都有聽音樂,最近幾天我一直在聽skrillex,我覺得是很清新很不錯的音樂。
勝利:我帶耳機是因為我耳朵冷(好冷)。 。 。在紐約好冷。

Q: 有什麼話要對那些有抱負的藝人說嗎?
TOP:在我們給後輩建議之前,我想我們該先好好做自己的事業(開玩笑),
我們會努力成為更好的組合,通過好音樂和好的舞台表演來回報你們的愛!
太陽:通過我們的努力,我希望我們能一直鼓勵和挑戰我們的後輩藝人。

Q:關於BIGBANG 2012 ALIVE TOUR,有什麼要跟粉絲說的嗎:
TOP:其實我們並不是很清楚到底該怎麼做,或者該做什麼
太陽:所有ALLKPOP的粉絲們,我們今年要舉行世界巡演了,
我們會和很多非常優秀的人和很棒的工作人員一起巡迴,這是我們第一次站到全世界的舞台上,
請多多期待,我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請一直為我們加油。
我們今年將會需要你們多多的愛和支持。



【Love Dust 30s音源公開!!】



--中字(製作翻譯:N.YDest / 大勝鉉愛小志龍)



【BAD BOY 30s音源公開!!】



--中字(製作翻譯:N.YDest / 大勝鉉愛小志龍)



【BAD BOY MV公開!!】




【Ain't No Fun 30s音源公開!!】



--中字(製作翻譯:N.YDest / 大勝鉉愛小志龍)

[N.YDest] BIGBANG Ain't No Fun 無趣 30'' (繁中字幕) from heehyun on Vimeo.

【Fantastic Baby 30s音源公開!!】

--中字(製作翻譯:N.YDest / 大勝鉉愛小志龍)



【WINGS-Daesung SOLO 30s音源公開!!】



--中字(製作翻譯:N.YDest / 大勝鉉愛小志龍)



【ALIVE INTRO 30s音源公開】



Fantastic Baby MV公開】

--中字(製作翻譯:N.YDest / 大勝鉉愛小志龍)






 

 

 

 

 

 




 

 

◎出處::噗浪@VIPnyj / 噗浪@朽希 / FB@YG家族台灣第一粉絲團


l_0095.gif 


因為『BIGBANG is coming』那帖越拉越長整個覺得不妙XD
於是乎乾脆把音源或視頻的部份放在新帖了☆
現在看起來還很零亂XDDD
但是之後視頻多起來的話會統一分類好的:)

這次有種大家豁出去的感覺?
破冰重生的概念我很喜歡!!!
對於那種低潮過後再重新出發的概念我都一向大愛!!
所以之前Tablo的專輯也很棒!!
因為走過低潮才會更把握以及珍惜現在1674794015.gif 


然後六個版本真的很壞阿老楊...
這要大家怎麼辦呢!!!!!
原本打算買TOP+團體就好
但仔細一看團體照那張圖....
膩膩阿....你是發生了什麼事阿....剛從水裡爬出來嗎....
雖然我愛TOP但團體圖那張他的臉似乎也有點奇怪?
所以我最後就只買了TOP的個人封面省了不少錢耶(欸

至於權子的髮片因為我依然還在衝擊之中不願面對所以就不多談了
請讓我深呼吸吧!!!!!!!
只能說權志龍的時尚我們這些平凡俗子是不會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