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558220拷貝  

 

 

 

 

 

【ear-耳朵】VIP02822

 

「志龍阿,你看這是什麼?」

「什麼什麼不就是掏耳棒嗎?」

「對!來吧!」看著崔勝鉉拍拍他自己的大腿,權志龍眉頭一皺覺得事情不單純。

「哥我還有大好前程你不能這樣。」

「欸咿什麼話,我會很小心的。」

「不要!」

「我真的會很小心的一點都不會讓你覺得痛!拜託麻~」

「…真的要小心喔!」

「好好好你快躺下。」

據李勝利的說法那個晚上聽到了一股刺耳的尖叫。

 

 

 

 

【egg-蛋】VIP02822

 

「勝鉉哥你好像蠻愛吃蛋的?」

「恩,各種蛋都喜歡,蛋料理很好吃。」

「可是勝鉉哥有一種蛋你應該沒吃過,據說是人間美味。」

「喔?」

「勝鉉哥要吃的話就去志龍哥身上找吧。」

「…李勝利你說的蛋難不成是指…」

「哥你懂的。」

隔天,李勝利莫名被權志龍爆打了一頓。

 

 

 

 

【energetic-精力充沛的】VIP02822

 

「你…為什麼!」

感覺到體內的東西又逐漸變大,權志龍驚恐的轉過頭。

「嗚…我、我不是故意的…晚上勝利帶我去吃海鮮嘛…」

崔勝鉉一臉無辜樣。

權志龍決定要禁止崔勝鉉再跟李勝利有任何的接觸。

 

 

 

 

【enjoy-享受】VIP02822

 

「…嗯…痾阿!哥你幹嘛啊!」

「我睡不著阿。」

「睡不著你看著我幹嘛。」

「看著志龍可以讓我身心靈都放鬆阿。」

「…我要睡了。」

「志龍阿…」

「又怎麼了。」

「我有反應了怎麼辦?」

「…我睡著了別跟我說話。」

 

 

 

 

【enough-夠了】VIP02822

 

「永裴哥你不覺得很刺耳嗎?」

「勝利,別去在意就好了,瞧你永裴哥我都免疫了。」

「很難做到欸哥,而且為什麼大聲哥都沒什麼反應。」

「因為你大聲哥早就戴上耳機了。」

「齁─────勝鉉哥跟志龍哥你們能不能去別的地方談戀愛阿這裡是錄音室!

 欸、欸志龍哥你別、你別瞪我啊…不然…不然你們繼續…」

 

 

 

【enter-進入】VIP02822

 

「不要!」

「乖嘛我會輕輕的。」

「騙人!你每次都很用力!」

「我保證絕對不會弄痛你。」

「…」

「嗚!崔勝鉉────────!」

「阿抱歉我剛腳滑了一下不小心就進去了…」

「你給我滾出我的屁股!!」

 

 

 

 

【envy-嫉妒】VIP02822

 

「勝鉉哥你又幹什麼?」

「你志龍哥最近跟永裴挺要好的。」

「他們是竹馬當然好啊。」

「我們可是戀人幹嘛不跟我多好一點。」

「勝鉉哥,志龍哥每晚都被你纏住已經夠好了,想當初要約志龍哥出門他只會叫我去吃屎。」

 

 

 

 

【eve-前夜】VIP02822

 

「志龍為什麼還不睡?」

「哥不緊張嗎?明年是我們第一次要站上這個舞台的日子。」

「多少會緊張啊但是休息還是要的,總不能讓大家看見你睡不飽的臉吧?」

講完自己咯咯咯的笑了起來,崔勝鉉戳著權志龍的嘴邊肉。

「唔…哥我很緊張啊怕做不好什麼的…」

又往棉被裡縮了一些,權志龍只露出皺的死緊的眉頭。

「放心,哥會在志龍的背後撐著的,絕對不會讓你倒下來的。」

「真的?」

「真的,我保證。」

 

 

 

【evening-傍晚】VIP02822

 

「oh shit天黑了嗎?!」

「差不多了阿,怎麼了哥?你有事?」

「不是、是我痾、哎呀你不懂我還沒回到家就慘了。」

"嗡嗡───"

「…志龍哥剛剛勝鉉哥傳訊息說今晚你甭睡了。」

 

 

 

【ever-曾經】VIP02822

 

「過去不是沒有在分手後交過新的對象,不是沒有用心去經營,可不知怎麼地總是走不到好結果,

 繞阿繞的最後又繞回了原點,或許上帝就是要我去面對崔勝鉉.要去接受並且勇敢。」__權志龍

 

 

 

 

【everything-一切】VIP02822

 

「喏,看完簽名。」

「這什麼?」

「切結書。」

「啊?什麼的切結書?」

「權志龍的切結書,你的全部都是屬於我崔勝鉉的所以以後不管要染髮刺青還是露身體,都要經過我。」

「…」

「簽欸欸、欸志龍你幹嘛、你、欸你別把它燒掉阿!」

 

 

 

 

【exciting-令人興奮的】VIP02822

 

「志龍哥你看起來很累?」

「昨晚被崔勝鉉那傢伙折騰的很晚。」

「為什麼?」

「我怎麼知道!我不過就是在他臉上舔了一口!」

「志龍哥你真的是還太嫩了嘖嘖。」

 

 

 

 

【excuse-原諒】VIP02822

 

「永裴,我昨天把勝鉉哥限量的沙發椅用壞了。」

「…然後呢?」

「哥說今晚要我色誘他才要原諒我。」

「…」

「怎麼辦永裴…」

「…」

「我不知道要穿裸體圍裙還是小貓髮圈?」

「…」東永裴的手已握緊。

 

 

 

 

【exercise-練習】VIP02822

 

「志龍哥,勝鉉哥在演電影的時候有吻戲都怎麼辦?你不會生氣嗎?」

「不會,崔勝鉉可是都我負責對戲練習劇本的。」

「什麼意思?」

「有吻戲就練習吻戲,有床戲就…你自己想。在家裡他可是比拍戲時候還要賣力。」

「志龍哥你講就講臉紅什麼。」

 

 

 

 

【exist-存在】VIP02822

 

「勝鉉哥,我對你來說是什麼樣的存在?」

「以前是氧氣,現在是冰淇淋。」

「為什麼不一樣了?」

「以前覺得沒有你我會死,可事實上沒有誰會因為誰離去而死。

 所以你是冰淇淋,雖然吃不到不會死,但會一直想念著它的好。」

 

 

 

 

【exit-出口】VIP02822

 

「勝鉉哥,志龍哥宣洩情緒的地方都在哪裡?」

「當然是在我懷裡。」

「可是我每次聽見你們吵架志龍哥都叫你滾欸。」

 

 

 

 

【expensive-貴的】VIP02822

 

「大聲你在看什麼?」

「沒有,看到隻手錶挺漂亮的。」

「那就買阿。」

「志龍哥,那手錶後面有五個零欸。」

「還好吧,上次哥買了一隻戒指也差不多阿。」

「…志龍哥我可以嫁給你嗎?」

 

 

 

 

【evil-邪惡的】Huang_荼靡指定

 

「崔、崔勝鉉不、你不準…阿!」

「說什麼呢?」

「不、不要…」

「志龍你難道就不能老實點嗎?」

「我不阿、阿!」

「快點說你愛我吧。」

「嗚…不行不、行…」

「真是個很壞心的人哪我們志龍…」

倏地突然加快了動作,權志龍的身體像被電到一般的時不時地抖動。

「可以說你愛我了嗎?」

「愛…你…我啊、愛你!啊────」

「乖你總是要我這樣對你才甘願…」

 

 

 

 

 

 

【evermore-從此以後】大飄欸指定(YV)

 

 

東永裴有女朋友了。

 

 

身為他的好友當然是第一個知道的。

「欸勝利你看,你覺得她會喜歡嗎?」

看著東永裴一臉興奮的挑著聖誕禮物,李勝利在一旁只能附和著。

 

「永裴哥只要你送的我相信她都會喜歡的啦。」

 

「是嗎?好吧那我就買這個好了!」

東永裴幾乎是用蹦跳的方式去結帳,看在李勝利眼裡有說不出的失落。

 

李勝利喜歡東永裴很久很久了,可雖然如此李勝利卻不曾忘記過喜歡上東永裴的那一瞬間。

那份心情陪伴著他至今,支撐著他對東永裴的情感。

 

「謝啦勝利,今天要不是你陪我出來,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走出店家,東永裴露出那一往如昔的笑容。

阿阿就是這個笑容阿,讓李勝利陷入戀愛的契機。

 

「既然這樣永裴哥就改天請我吃飯吧哈。」

 

「這有什麼問題,哥就請你吃大餐吧!」

 

「好吧那我就先走了喔,永裴哥再見。」

轉身,李勝利的笑容隨之瓦解。

究竟這份"純友誼"能維持到什麼時候呢?而他李勝利的這份心情究竟又該何去何從呢?

 

 

突然,

 

「勝利───等等!」

 

「永裴哥?」

 

「呼、呼、你走太快了呼…喏這個給你。」

 

「?」

看著東永裴遞上的小盒子,李勝利不解。

 

「聖誕快樂,勝利阿!」

 

「??」

 

「明天是聖誕節阿,這個是巧克力我剛買的,之前你不是老嚷嚷說想吃嗎?喏,給你。」

 

「喔、喔!謝謝哥,真是驚喜。」

 

「天暗了快回家去吧,明天見!」

 

「恩!明天見!」

 

 

在東永裴遠去之後,李勝利突然笑了。

也許自己的心情東永裴是一輩子也不會了解了,可那又如何呢?

在東永裴心裡至少還有個李勝利的位置,至少東永裴還是在乎的,那是不是就夠了?

 

 

「唔,下雪了。」

看著天上降下的小雪球,李勝利一點也不覺得寒冷,此刻他的心很溫暖,很溫暖。

 

 

 

 

 

 

【everything-每件事】

 

「志龍哥真的是每件事都做得特別好。」

「因為他覺得對自己還有別人有責任吧。」

「那勝鉉哥你呢?」

「勝利你問這什麼問題,你勝鉉哥我每件事當然也都做得很好啊,尤其是床事。」

「…哥我沒問的事你能不能別那麼雞婆告訴我。」

 

 

 

 

【everyday-每天】

 

「晚安,志龍。」

「哥晚安。」

「…」

「…」

「快點阿。」

「…啾。」

「真希望哪天我們志龍能坦率一點。」

「勝鉉哥你要是能不這麼逼迫我每天給你晚安吻的話我可能會坦率一點。」

 

 

 

 

【everywhere-到處】

 

「崔勝鉉你說什麼?」

「唔…今天想跟志龍在陽台辦事。」

「你瘋了嗎?陽台?」

「不是嘛,家裡四處我們都做過了阿,剩下陽台…」

「去死。」

 

 

 

 

【eventually-最後】

 

「即使到了最後,即使崔勝鉉跟權志龍最後分道揚鑣,即使不再是戀人關係,

 但現在的這一切甜蜜會一直存在心中不會忘記,這正是我們在一起過的證明。」__崔勝鉉

 

 

 

【everlasting-持久的】

 

「志龍哥,勝鉉哥的體力到底好不好?」

「你問這幹嘛。」

「不是嘛哥,你看勝鉉哥在舞台上好像愛動不動的。」

「你勝鉉哥只在他想動的時候才會動得很賣力,賣力到會懷疑他根本不知道累這字怎麼寫。」

「志龍哥你在暗示我嗯…」「知道就好,閉嘴。」

 

 

 

 

【evasive-藉口】

 

「說實在話,你勝鉉哥這人最大的優點就是很誠實。」

「…」

「每次吃我零食被抓包永遠都是說他餓了沒有其他理由。」

「志龍哥你確定勝鉉哥不是只是懶得想嗎?」

 

 

 

 

【euphonious-悅耳的】

 

「志龍我有沒有跟你說過一件事?」

「什麼?」

「你的(床)叫聲真的很好聽,像唱歌一樣。」

「…」

「怎麼了?」

「勝鉉哥,你還記得有三個人坐在後面嗎?」

「沒關係他們聽不到。」

「對對對我們通通聽不到,哥你們倆就當做我們三個人都聾了吧。」

 

 

 

 

【estate-尊重】

 

「勝利我跟你說,當你有了另一半時就是要尊重對方,這很重要。」

「是喔,那勝鉉哥你有尊重志龍哥囉?」

「那當然。」「崔勝鉉────你為什麼又擅自拿我的零食吃!」

「哥你還真是尊重志龍哥阿。」

 

 

 

 

【especially-特別】

 

「勝鉉哥你在忙什麼?一早就不見人影。」

「我在準備驚喜給志龍阿。」

「為什麼?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是我們第一次做ㄞ」「崔勝鉉閉嘴!」

 

 

 

 

【ennui-厭倦】

 

「志龍哥你跟勝鉉哥在一起那麼久都不會膩嗎?」

「你勝鉉哥是驚喜包來著每天讓我驚訝都來不及了怎麼會膩。」

「哥你確定不是驚嚇包嗎?」

 

 

 

 

 

 

 

 

 

 

 

 

 

 

 

 

(((((歡迎點菜)))))

 

 

 

 

 

 

 

 

 

 

 

 

 

 

 

 

 

l_0095.gif

l_0095.gif

l_0095.gif

 

 

沒有錯在2015最後一天我把E拼出來惹!(已哭

當作今年一個完美的句點真是再好不過了我愛我自己!

這次很感謝大家踴躍參加E的點菜活動真是快逼死我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過程我真的挺享受的很久沒有為了內容絞盡腦汁的感覺了

明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阿千萬不要客氣好嘛好嘛

有漏掉的部分我會盡快補上的(眨眼

 

2015年好快就要過去今年也發生很多大事

例如回歸部落格哈哈

例如我要準備當人妻

其實還有好多事情還沒完成欸,像是我還沒看見21回歸

或是我還沒去刺第三個刺青,再來還有我還沒減肥(對不起這個是說說的我辦不到)

希望2016年也是一樣精采萬分!

 

跨年大家有要去哪裡玩嗎????

每年跨年我都是跟朋友去餐廳吃飯後就回家

今年呢跟未婚夫(?)決定看DVD看到天亮這樣

雖然我覺得我在第二部片的時候就會昏睡但是人生嘛總是要做一次才知道有多無聊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千萬別學阿這根本廢物人生

 

 

 

以上!大家明年見:)

 

 

 

 

 

 

 

 

 

 

 

 

 

 

 

 

 

 

 

 

 

 

arrow
arrow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