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558220拷貝  

 

 

 

 

 

     ★D       

 

 

【Daesung-大聲】★VIP02822指定

 

「你不覺得大聲最近的笑容很恐怖嗎?」

「怎麼說?」

「感覺他什麼都知道阿,連我們晚上做…阿痛!志龍你幹嘛打我?!」

「閉嘴。」

 

 

 

 

 

【Daedragon-DG copule】★VIP02822指定

 

「勝、勝鉉哥你放開我啦…」

「大聲你這傢伙我真的是對你太鬆懈了。」

「哥你在說什麼…」

「朋友妻不可戲這句話難道沒聽過嗎!」

「你的妻是誰?」

「志龍哥你來的正好快救我!勝鉉哥一直壓我的鼻子啦!」

「當然是你啊!大家都知道你權志龍是我的小妻」「大聲我允許你過肩摔他,去吧。」

 

 

 

 

 

【dalliance-戲弄】

 

「志龍你在幹什麼。」

「我在畫畫阿。」

「不是,我是問說你為什麼在勝利臉上畫畫?」

「他睡著了嘛就給他一個小禮物阿。」

 

 

 

 

 

【dame-夫人】

 

「為什麼要我開車?」盯著手中的車鑰匙崔勝鉉心生不滿。

「因為我是權夫人。」(撥頭髮)

 

 

 

 

 

【dance-跳舞】

 

「勝鉉哥我看你以後別在演唱會上亂舞了。」

「為什麼?我以為大家喜歡。」

「我不喜歡大家猛盯著你的翹臀看。」

「…」

「崔勝鉉你的笑容很討厭。」

 

 

 

 

 

【dandy-花花公子】

 

「志龍哥你被外界誤會成愛玩的公子哥你不想反駁嗎?」

「講了也是沒人聽,白搭。何況…」

「?」

「只要你勝鉉哥知道我是怎麼樣的人就夠了。」

「…」

「李勝利你幹什麼。」

「喔我被哥你剛剛說的肉麻到了突然喪失了語言能力。」

 

 

 

 

 

【dangerous-危險】

 

「志龍你幹嘛!」

「什麼?拿內褲阿。」

「那你為什麼沒穿衣服!」

「都要洗澡了為什麼還要穿衣服?」

「我、我、我我也要一起洗澡!」

「崔勝鉉你不是已經洗好了嗎給我滾一邊去!」

 

 

 

 

 

【dark-黑暗】

 

「勝鉉哥,志龍哥不是怕黑嗎?你怎麼還把燈關掉?」

「嘖,這樣你志龍哥半夜醒來會怕就會來找我了嘛。」

 

 

 

 

 

【darling-親愛的】

 

「勝鉉哥你怎麼了?」

「噓你小聲點,我最近被志龍搞得心煩意亂。」

「喔?」

「他最近一見到我就達令達令的喊,喊得我雞皮疙瘩都上來了。」

「這不是挺好的嗎?哥你不老是說志龍不坦率。」

「永裴,他上一次喊我達令時讓我買了限定款家具放在他的咖啡廳裡當擺飾。」

 

 

 

 

 

【dazzle-炫耀】

 

「勝鉉哥,我們知道那是志龍哥買給你的襯衫好嗎。

 可以請你不要穿著在我們面前一直走來走去嗎?已經三天了!」

 

 

 

 

 

【deceive-欺騙】

 

「登啷!驚喜!」

「志、志龍!?你你怎麼回來了?」

「給你驚喜阿,你手上拿的是什…我的冰淇淋!?」

「志龍你、你先聽我解釋…欸你別、別把我關在門外阿…志龍阿…開門阿…」

 

 

 

 

 

【debacle-崩潰】(可接deceive-欺騙之後)

 

「志龍哥怎麼了?」

「不就是勝鉉哥又偷吃了他的東西嘛。」

「那也沒必要哭成這樣吧?」

「李勝利,那是日本一年一度限定的巧克力冰淇淋。」

「…勝鉉哥真是該死。」

 

 

 

 

 

【denouement-結局】

 

「勝鉉哥你覺得我們的結局會是怎麼樣的?」

「跟現在差不多吧。」

「為什麼?」

「一樣都還會是你愛我、我愛你啊,有什麼差別嗎?」

 

 

 

 

 

【Daddy-爹地】★Hui指定

 

「來,叫爹地。」

「…」

「爹、地。」

「…」

「ㄉㄧㄝ~ㄉㄧ˙~爹地~」

「崔勝鉉,你可以不要這樣為難家號嗎。」

 

 

 

 

 

【Death-死亡】★Hui指定

 

「勝鉉哥如果哪天我死了你怎麼辦?」

「呸呸呸呸呸,志龍你不要亂說話!」

「我是舉例。」

「志龍才不會死,志龍可以活到千歲萬歲的!」

「…勝鉉哥難道我是妖怪嗎。」

 

 

 

 

 

【Delicious-美味】★Hui指定

 

「糟糕。」

「哥怎麼了?」

「你志龍哥今天擦了香水。」

「然後?」

「是我們去美國時買的那罐。」

「所以?」

「每次他擦那罐香水總是能勾起我的食慾。」

「…」

「會讓我很想上ㄊ」「勝鉉哥我沒有想要聽!」

 

 

 

 

 

【Desire-慾望】★Hui指定

 

「崔勝鉉你又要幹嘛!」

「志、志龍阿…我我…」

看見崔勝鉉雙腿間鼓起的形狀,權志龍忍住想把崔勝鉉踢下床的衝動。

「我們不過就是接吻而已你這樣也行?!」

「誰叫我們志龍技巧這麼好呢…」

「欸欸我沒答應你脫我褲子幹嘛…不准這麼大力拉!他是CHANEL的欸!」

 

 

 

 

 

【Dentist-牙醫】★Hui指定

 

「拜、拜託小力一、凹嘶!喔!好痛──────」

「咦?現在是誰在看醫生?」

「勝鉉哥阿。」

「那志龍哥叫成這樣幹嘛。」

 

 

 

 

 

【Dessert-甜點】★Hui指定

 

「崔勝鉉你最好解釋清楚你這是一個什麼概念。」

「恩?志龍你沒看過人體沙西米嗎?」

「…」

「我稍微改變了一下主題,就叫做人體甜點吃到飽吧。」

「那你幹什麼都放在我身上。」

「因為今晚就是要吃

「來個誰去把我的槍拿來我要殺人。」

 

 

 

 

 

【Diary-日記】★Hui指定

 

「勝利你拿什麼?」

「永裴哥,這是剛剛從勝鉉哥包裡掉出來的。」

「書嗎?」

「不知道欸看一下?」

「…」

「咳…痾這個…我看你還是快點還給勝鉉哥吧。」

「對、對阿這麼勁爆的內容被看到就不好了…咳咳。」

然後李勝利跟東永裴接下來幾天看見崔勝鉉跟權志龍都會不自覺臉紅。

 

 

 

 

 

【Dream-夢】★Hui指定

 

「嗯?勝鉉哥這幾天幹嘛老巴著志龍哥?」

「聽說做惡夢了。」

「蛤?跟做夢有什麼關係?」

「勝鉉哥夢到志龍跟人家接吻所以被嚇醒了。」

「這有什麼好驚嚇的不過就是夢嘛。」

「勝利,在勝鉉哥夢裡跟志龍哥接吻的人是你。」

「…我死定了。」

 

 

 

 

 

【Dress-洋裝】★Hui指定

 

「崔勝鉉你放這什麼鬼東西在我床上。」

「咦志龍你不是都會穿嗎?女裝阿。」

「但這是洋裝!是洋裝!」

「不是都一樣嗎?你下次回歸可以搭配著穿耶。」

「崔勝鉉你再說一句我就把洋裝塞在你嘴巴裡。」

 

 

 

 

 

 

 

 

 

 

 

 

 

 

 

 

 

 

 

 

 

 

 

 

 

 

 

 

【♥♥♥歡迎TG飯點菜♥♥♥

 

 

 

 

 

 

arrow
arrow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